[新手] 請推薦千元左右的電腦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R(a)ise)時間14年前 (2012/05/30 02:57),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看過置底文 雖然目前的喇叭用了很多年都沒壞 但是最近開始覺得聽歌沒有低音咚咚咚感覺的好沒Feel喔= = 所以希望能找到千元左右不會太差的喇叭 但是對喇叭又不是很了解.... 平常都聽快歌或搖滾比較多 (也有一點動漫歌) 影片的話偶爾會看一下PPS或YOUTUBE之類的這樣 至於遊戲的聲效部分因為幾乎沒有在玩所以那些對我來說沒差.... 挑選條件: 1.有防磁功能 2.千元左右 (最貴不要超過$1300) 3.不要有線控 (所以版上很推的M1335直接出局....) 4.2.0或2.1均可 符合以上條件的除了A320以外還有其他喇叭可以參考一下的嗎? 如ALTEC BXR1321? BXR1320? 已去過實體店面,但幾乎都沒得試聽 (囧) 以上麻煩大家推薦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6.23

05/30 03:01, , 1F
當年我買Altec VS2420 也一千初頭 CP值很高
05/30 03:01, 1F

05/30 03:02, , 2F
不過現在 應該有更好的 XD
05/30 03:02, 2F

05/30 04:06, , 3F
可惜沒有防磁 要不然我家的中尉可以咚咚咚!
05/30 04:06, 3F

05/30 06:18, , 4F
原po還在用傳統CRT螢幕嗎? 不然要防磁做什麼?
05/30 06:18, 4F

05/30 07:22, , 5F
正確的應該是說防手機電磁波....
05/30 07:22, 5F

05/30 07:24, , 6F
就是不會被手機干擾或是莫名其妙聽到
05/30 07:24, 6F

05/30 07:24, , 7F
電台之類的....
05/30 07:24, 7F

05/30 09:59, , 8F
那個跟防磁好像比較沒關係 訊號線不要捲起來比較不會聽到ww
05/30 09:59, 8F

05/30 16:43, , 9F
防磁≠電磁波干擾喔
05/30 16:43, 9F

05/31 10:30, , 10F
昨天買M1360覺得還不錯,與同價位BXR1321音質在伯仲之間
05/31 10:30, 10F

05/31 10:32, , 11F
這兩台都符合預算,建議可以去店裡試聽看看,挑自己喜歡的
05/31 10:32, 11F

05/31 10:33, , 12F
實體店家都是賣990元,去店家才發現990元還蠻多選擇的
05/31 10:33, 12F

06/03 20:14, , 13F
Gi大提供的M1360有線控....所以不符合條件....
06/03 20:14, 13F

06/03 20:15, , 14F
BXR1321因為沒機會試聽,所以最後還是買了A320!
06/03 20:15, 14F

06/03 20:16, , 15F
$1000出頭的價位幾天用下來我覺得很划算:)
06/03 20:16, 15F

08/18 05:08, , 16F
當年我買Altec V https://muxiv.com
08/18 05:08, 16F

10/05 02:21, , 17F
//muxiv.com https://daxiv.com
10/05 02:21, 17F
文章代碼(AID): #1FnHmSQR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nHmSQR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