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新手想買綜擴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Dino)時間14年前 (2012/05/30 02: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只是個新手 最近想把床頭音響的喇叭接在電腦上 看了幾款綜擴 迪歐 a15.5 電光火石big joe跟tp-30 本身電腦還有外接dac(alpha) tp-30好像也能拿來當usb dac 這樣的話再接alpha是不是很沒必要啊? 其實比較喜歡big joe,但他好難買喔:( 可以再麻煩前輩解惑嗎? -- 我只想快樂的打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2.171
文章代碼(AID): #1FnHO3f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nHO3f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