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Oyaide NEO d+ USB線真的有比較好?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KiD)時間14年前 (2012/05/29 20:35),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外接音效卡本來就有附一條USB A to B的"普通"線 但最近看到Oyaide NEO d+ 的USB線 乍看之下覺得外型還漂亮的 一問之後不得了 Class B, A, S 雖然外型是有愈來愈高級的感覺 但沒想到價位出奇的高 USB線在光華不是一條才幾十元到百元不等而已嗎 怎麼會是幾千起跳? 有板友可以分享使用心得讓我參考嗎? 到底是"值"還是"不值" 感謝了 順帶一問, 它們家的RCA線也出奇的高級 和手工製作如MOGAMI 2534 + NEUTRIK 接頭之類的比起來 聲音會更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0.120

05/29 20:54, , 1F
看你後端跟你插哪裡~插入門級的當然是有點浪費...
05/29 20:54, 1F

05/29 21:34, , 2F
建議別試, 幾年後你會感謝我拉你一把沒落坑
05/29 21:34, 2F

05/29 21:37, , 3F
貴的東西通常有貴的道理.. 至於是不是"值得"不能幫你回答
05/29 21:37, 3F

05/29 21:53, , 4F
買了一條280號稱音響級USB線 只有外型很漂亮 我覺得值得
05/29 21:53, 4F

05/29 21:57, , 5F
那這樣你覺得值得嗎?
05/29 21:57, 5F

05/29 22:08, , 6F
我花了1萬3買了一條usb線 目前感覺蠻值得的 XD
05/29 22:08, 6F

05/29 22:11, , 7F
不過假如你用外接音效卡 就算再高級的USB線 提升也是有限
05/29 22:11, 7F
文章代碼(AID): #1FnCA6AN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nCA6AN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