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交易] 賣-台中-皆可 電光 Spitfire mk2 DAC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鯨魚)時間14年前 (2012/05/29 12: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 #1Fn4y78t ] 作者: lsy77613 (鯨魚) 看板: Headphone 標題: [交易] 賣-台中-皆可 電光 Spitfire mk2 DAC 時間: Tue May 29 12:22:28 2012 "因為要買其他玩具了" "還在賣噴火?"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好dac,不買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噴火MK2 2.欲(徵/售)價格:1900 3.購買時間、地點:2011/9月,台中弘達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5.保固情況:保內 6.商品描述:無修無改,就是一台還很新的噴火 mk2 7.商品維修\DIY 描述:No 8.交易方式:台中市南區可面交,其餘地方全家店到店或是郵寄 PS:因為之前的水球記錄不小心刪掉了 若之前有意願購買的ken大與a大有要購買的話 請再跟我連繫一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4.8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sy77613 (140.120.14.80), 時間: 05/29/2012 12:23:13

05/29 21:43, , 1F
好賣家推一下 不過你手上的噴火2怎麼這麼多 = ="
05/29 21:43, 1F

05/30 00:14, , 2F
因為他好用,不小心就買太多了- -
05/30 00:14, 2F
文章代碼(AID): #1Fn4yoWk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n4yoWk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