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交易] 賣-台中-皆可 電光 Spitfire mk2 DAC
※ [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 #1Fn4y78t ]
作者: lsy77613 (鯨魚) 看板: Headphone
標題: [交易] 賣-台中-皆可 電光 Spitfire mk2 DAC
時間: Tue May 29 12:22:28 2012
"因為要買其他玩具了" "還在賣噴火?"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好dac,不買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噴火MK2
2.欲(徵/售)價格:1900
3.購買時間、地點:2011/9月,台中弘達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5.保固情況:保內
6.商品描述:無修無改,就是一台還很新的噴火 mk2
7.商品維修\DIY 描述:No
8.交易方式:台中市南區可面交,其餘地方全家店到店或是郵寄
PS:因為之前的水球記錄不小心刪掉了
若之前有意願購買的ken大與a大有要購買的話
請再跟我連繫一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4.8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sy77613 (140.120.14.80), 時間: 05/29/2012 12:23:13
推
05/29 21:43, , 1F
05/29 21:43, 1F
→
05/30 00:14, , 2F
05/30 00:14, 2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