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DB500 重低音沒聲音
如提 今天買的SONY DB500
回家接上後 很明顯的重低音沒有聲音出來
只有一點點震動的感覺
音效設定因為是新手 也沒有特別去設定什麼
想請問一下要怎麼解決... 還是他壞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255.210.72
→
05/29 12:21, , 1F
05/29 12:21, 1F
→
05/29 12:26, , 2F
05/29 12:26, 2F
推
05/29 13:12, , 3F
05/29 13:12, 3F
→
05/29 13:58, , 4F
05/29 13:58, 4F
推
05/29 15:40, , 5F
05/29 15:40, 5F
→
05/29 15:41, , 6F
05/29 15:41, 6F
推
05/29 18:38, , 7F
05/29 18:38, 7F
推
05/29 18:44, , 8F
05/29 18:44, 8F
→
05/29 18:48, , 9F
05/29 18:48, 9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