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DB500 重低音沒聲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鬼王達)時間14年前 (2012/05/29 11:5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今天買的SONY DB500 回家接上後 很明顯的重低音沒有聲音出來 只有一點點震動的感覺 音效設定因為是新手 也沒有特別去設定什麼 想請問一下要怎麼解決... 還是他壞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255.210.72

05/29 12:21, , 1F
剛開始都出不太來的樣子 應該放送個兩三小時就會慢慢出來了
05/29 12:21, 1F

05/29 12:26, , 2F
這是正常的嗎?! 他現在就只有一點點的震動 完全沒聲音
05/29 12:26, 2F

05/29 13:12, , 3F
所以想問各位前輩 是要RUN過才會出來嗎?
05/29 13:12, 3F

05/29 13:58, , 4F
就算沒RUN 也不至於沒聲音吧
05/29 13:58, 4F

05/29 15:40, , 5F
還是沒聲音嗎?檢視所有接頭有沒有插好
05/29 15:40, 5F

05/29 15:41, , 6F
新一點的3.5mm接頭要用力一點才能插到底
05/29 15:41, 6F

05/29 18:38, , 7F
後退一點 不然就靠牆 比較能感受到
05/29 18:38, 7F

05/29 18:44, , 8F
低音位置不變 在桌前跟距離約2.3公尺感受到的低音會不同
05/29 18:44, 8F

05/29 18:48, , 9F
3.5mm沒插好或插錯洞?
05/29 18:48, 9F
文章代碼(AID): #1Fn4aWC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n4aWC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