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ego M已刪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since1991 (since1991)時間14年前 (2012/05/29 06:57)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要換這一組查了公司貨的售價...真的是..Orz..
/之後發現這組有水貨 不過查了水貨最大問題
就是要改電壓 同時也沒保固 冏
想請教各位~這組改電壓會很麻煩嗎? 我在台中!
還是能推薦跟這組等級差不多的喇叭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33.158
→
05/29 07:01, , 1F
05/29 07:01, 1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