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ego M已刪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since1991)時間14年前 (2012/05/29 06: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要換這一組查了公司貨的售價...真的是..Orz.. /之後發現這組有水貨 不過查了水貨最大問題 就是要改電壓 同時也沒保固 冏 想請教各位~這組改電壓會很麻煩嗎? 我在台中! 還是能推薦跟這組等級差不多的喇叭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33.158

05/29 07:01, , 1F
對了 台中哪能試聽呢?
05/29 07:01, 1F
文章代碼(AID): #1Fn0BrzH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n0BrzH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