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贈-台中 sixpack 5.1音效卡
有張放了很久一直沒賣掉的千元神卡之一的sixpack5.1
電腦也都換成win7,大概也沒什麼機會換回XP了
所以就送給還在使用XP的板友吧
地點:台中東海商圈
時間:再約,但盡量配合我吧
索取條件:
1. 在板上有自介文(馬上po也可以)
2. 聽完後要寫篇心得(多聽幾天再寫)
意者,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1.32
推
05/29 00:41, , 1F
05/29 00:41, 1F
推
05/29 00:49, , 2F
05/29 00:49, 2F
推
05/30 00:33, , 3F
05/30 00:33, 3F
推
09/22 15:51, , 4F
09/22 15:51, 4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