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贈-台中 sixpack 5.1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瑋恩先生)時間14年前 (2012/05/29 00:3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張放了很久一直沒賣掉的千元神卡之一的sixpack5.1 電腦也都換成win7,大概也沒什麼機會換回XP了 所以就送給還在使用XP的板友吧 地點:台中東海商圈 時間:再約,但盡量配合我吧 索取條件: 1. 在板上有自介文(馬上po也可以) 2. 聽完後要寫篇心得(多聽幾天再寫) 意者,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1.32

05/29 00:41, , 1F
推,小弟人生中買的第一張音效卡~~~
05/29 00:41, 1F

05/29 00:49, , 2F
推~
05/29 00:49, 2F

05/30 00:33, , 3F
推一個 我的被動入門之師星期五大XD
05/30 00:33, 3F

09/22 15:51, , 4F
WIN 7 還是可以裝 但只限32BIT google 影子傳說
09/22 15:51, 4F
文章代碼(AID): #1FmwccJI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mwccJI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