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之前去網路上買羅技的外接音效卡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荻原子荻)時間14年前 (2012/05/15 00: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電腦之前有大量的雜音 所以去網路上買外接音效卡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21659749 貼一下網址希望不犯板規 A-5572A USB音效卡 因為我不太懂音效卡 所以這個東西用上去我是有感到一些疑問的 我之前逛露天的時候沒注意到 原來一堆網頁都有人在賣 這個東西是不是有問題的商品? 比如說出問題的貨物低價促銷或者羅技根本沒出過? 接上去的時候執行正常 不過有一些雜音 這個東西似乎有耳擴的效果 跟我以前買的火眼很像 跟火眼一樣接上去會有些微的噪音 這不知道正不正常 總之 希望知道板友的看法 順便問問看需不需要把這東西退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51.243
文章代碼(AID): #1FiJAgm8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iJAgm8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