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iphone外接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空白)時間14年前 (2012/05/14 20:0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iPod 看板 #1FhSMWZL ] 作者: jackal0502 (空白) 看板: iPod 標題: [問題] iphone外接喇叭 時間: Sat May 12 10:06:21 2012 目前有一隻iphone 3s.家中沒有任何音響設備. 想買外接式來充當音響設備(mp3+radio) 家中有新生寶寶,會一直repeat寶寶(幾乎24hr) 原本的itouch被操到快爆了. 目前選定 1.altec(最多人推) 2.bose(大家說太貴.m01都說要米國帶入最便宜) 3.pioneer 4.philips(最實惠) 以上都有出iphone docking 問題一 1.同一音樂檔下.如果用docking輸出跟用耳機孔插喇叭.兩者音質會有差異性嗎?? 試想用鐵三角或是AKG喇叭插入使用.是不是也可以很讚.畢竟有docking就比較貴. 需求 想買好一點的.預算可抓鬆一點.畢竟家中沒有音響.未來. 寶寶長大之後想搬到客廳大家一起用. 請大大給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1.5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ckal0502 (111.248.250.80), 時間: 05/14/2012 20:02:30

05/14 23:19, , 1F
focal XS
05/14 23:19, 1F

05/15 20:35, , 2F
謝謝樓上大大熱心
05/15 20:35, 2F
文章代碼(AID): #1FiFHOr5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iFHOr5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