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擴大機怎麼選擇呢?
※ [本文轉錄自 DigitalMusic 看板 #1Fhmqgql ]
作者: aquaeelziq (笛) 看板: DigitalMusic
標題: [問題] 擴大機怎麼選擇呢?
時間: Sun May 13 09:23:51 2012
版友好
我只用過一般的環繞擴大機 (yamaha vx系列)
現在我想把一台電腦專門就只用來繪圖和作音樂
所以只需要用到兩聲道 頂多再加個重低音
那請問這樣的擴大機要怎麼選擇呢? 有沒有什麼建議?
喇叭是一般的被動式喇叭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3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quaeelziq (220.141.3.38), 時間: 05/13/2012 09:24:26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