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擴大機怎麼選擇呢?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笛)時間14年前 (2012/05/13 09: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igitalMusic 看板 #1Fhmqgql ] 作者: aquaeelziq (笛) 看板: DigitalMusic 標題: [問題] 擴大機怎麼選擇呢? 時間: Sun May 13 09:23:51 2012 版友好 我只用過一般的環繞擴大機 (yamaha vx系列) 現在我想把一台電腦專門就只用來繪圖和作音樂 所以只需要用到兩聲道 頂多再加個重低音 那請問這樣的擴大機要怎麼選擇呢? 有沒有什麼建議? 喇叭是一般的被動式喇叭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3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quaeelziq (220.141.3.38), 時間: 05/13/2012 09:24:26
文章代碼(AID): #1FhmrB28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hmrB28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