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敝人的系統精進請教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5/12 15:25), 編輯推噓14(14021)
留言3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手癢想要亂動一下,主要是電源方面的更動 先附上目前系統的配置 http://goo.gl/55EUN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多ATL.....囧) 目前想要動的部分有二: 1.USB DAC的電源 目前是直接吃HUB給的電源, 想要單獨出來,買進例如 Yu-Studio出的 USB裝置專用線性直流電源供應器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3159262834 或是 KingRex U-POWER 純直流電池電源供應器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8279461056 KingRex PSU MKII 電源供應器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1216289834 不知道各位先進有什麼好意見? (其實還有一種可能 是拿上面機器供電給HUB~輸出接頭改成HUB可用即可) 2.把CAT的電源供應,獨立一個壁插出來 我不確定這部分的效果好不好,畢竟目前插在比較貴的990RH上 要增加一組的話希望只花3000元以下~so.... 不知道有什麼好選擇,給電腦用的壁插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6.168.27 ※ 編輯: ad47 來自: 120.96.168.27 (05/12 15:27)

05/12 15:52, , 1F
第一點建議處理hub電源那邊的DC電供,另外前段usb線換分離式
05/12 15:52, 1F

05/12 15:54, , 2F
dc電供可考慮水木音響的電供
05/12 15:54, 2F
HI 根據我的理解 我目前好像有三個USB電源斷開/補充?的點: 1. 內接PCI-E NEC晶片USB擴充卡 這邊有一個電源插座,目前是用電腦POWER接著 2. USB HUB 這邊有一個常用圓型電源母座,還有一個4pin式的電源母座 目前是接原廠附的變壓器,品質看似還OK,比一般筆電變壓器小一點 3. USB DAC接入的分離式USB線材 這邊目前也是接著USB HUB吃電, 有試過接SANYO行動電源(max.1A)效果不理想 接手機USB充電器(~1A) 效果尚可 實在不知道要去動,或是不用動哪裡? 該給誰吃好一點,誰沒差~ @_@a ※ 編輯: ad47 來自: 120.96.168.27 (05/12 16:50)

05/12 18:27, , 3F
跟我目前的狀況一樣 但我主板USB3.0晶片正好是NEC psu也不錯
05/12 18:27, 3F

05/12 18:28, , 4F
所以沒有用擴充卡 usb hub前分離線 供電端插iphone旅充尚可
05/12 18:28, 4F

05/12 18:29, , 5F
鐵殼usb hub暫用原廠電供 有空來了解一下bq大推的水木電供@@
05/12 18:29, 5F

05/12 23:48, , 6F
圖做的不錯喔
05/12 23:48, 6F

05/13 00:24, , 7F
圖用GOOGLE DOC.畫的,第一次用~比想像中聰明!
05/13 00:24, 7F

05/13 01:42, , 8F
優先程度 1.hub 2.usb線 3.擴充.
05/13 01:42, 8F

05/13 03:49, , 9F
我推U大的線性電源for HDD,效果一流,我沒找他買但自己做
05/13 03:49, 9F

05/13 03:49, , 10F
的,聲音會比較接近一般CDP系統的圓潤與光澤,速度也較恰當
05/13 03:49, 10F

05/13 03:54, , 11F
直接換叭聲音好更快 YA~
05/13 03:54, 11F

05/13 03:55, , 12F
我覺得你電源動再多 也是有限
05/13 03:55, 12F

05/13 07:40, , 13F
換叭@@|||| 我是沒聽過太多 不過這個大小、價位和聲音 還OK吧
05/13 07:40, 13F

05/13 10:03, , 14F
喇叭和擴都先換一換,電源處理效果更明顯(逃
05/13 10:03, 14F

05/13 10:07, , 15F
.........(喝紅茶),嚇不到我的! 你們這些壞人。
05/13 10:07, 15F

05/13 10:39, , 16F
我可是為你好呢(誤
05/13 10:39, 16F

05/13 11:22, , 17F
用水木音響優點 可以客製 一組電供可以作出三組輸出
05/13 11:22, 17F

05/13 11:22, , 18F
另外可以自己選擇OP 可以選擇發燒電源線
05/13 11:22, 18F

05/13 11:23, , 19F
其實很想建議直接換掉DAC或許馬上豁然開朗~~~
05/13 11:23, 19F

05/13 12:31, , 20F
說真的在台北的版友 有空可以來坐坐給建議 最近整理好房間XD
05/13 12:31, 20F

05/13 12:44, , 21F
換叭跟擴是遲早的事 不過就目前系統先ready好 到時換裝更明顯
05/13 12:44, 21F

05/13 12:45, , 22F
而且 就了解的系統下去更換 差異大小比較能一"目"瞭然
05/13 12:45, 22F

05/13 12:46, , 23F
不曉得台中的版友回台北可不可以過去坐坐 沒能建議 純欣賞 XD
05/13 12:46, 23F

05/13 12:55, , 24F
對阿 我雖然老但畢竟還沒畢業 這套目前搞得應該算OK 暫時不會
05/13 12:55, 24F

05/13 12:55, , 25F
唔喔喔 好想坐坐啊
05/13 12:55, 25F

05/13 12:55, , 26F
換,以後以是希望目前這樣的聲音走向去升級。
05/13 12:55, 26F

05/13 12:56, , 27F
要來坐坐歡迎,在光華商場附近 之前豆餅有來過說(恩?!)
05/13 12:56, 27F

05/13 13:04, , 28F
光華附近啊! 我常去耶~ 我是阿宅!
05/13 13:04, 28F

05/13 13:23, , 29F
最近剛好要去補電料www
05/13 13:23, 29F

05/13 13:25, , 30F
.....默默便成阿宅聚會 (我家超多光華買的無用之物||||)
05/13 13:25, 30F

05/13 14:24, , 31F
下次有機會去坐坐 對了 小弟在耳機板上面有一些關於USB電源
05/13 14:24, 31F

05/13 14:25, , 32F
處理的心得拙著 ad大應該也有看過 可以再詳細看看
05/13 14:25, 32F

05/13 22:40, , 33F
看來在變更前我是該先去聽看看了 ... /.\b
05/13 22:40, 33F

08/18 05:07, , 34F
所以沒有用擴充卡 https://muxiv.com
08/18 05:07, 34F

10/05 02:17, , 35F
而且 就了解的系統下去 https://daxiv.com
10/05 02:17, 35F
文章代碼(AID): #1FhX1wZi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hX1wZi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