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音效卡接AMP音量的問題
小弟有一片xonar dx
平常用foobar+asio聽音樂
有一個問題想請問各位高手
因為ASIO為了保留音質 foobar應該要開最大聲
但是 這樣會造成amp推要開很小聲 低音真的一點都不剩
而如果foobar衰減音量 把擴大機調大聲
低音真的好很多 但是感覺聲音糊糊的
目前不知道要怎麼解決最便宜
想與各位請教解決的方法
目前我想到音效卡->高阻線->AMP
不知道這樣對音質 會有很大的影響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67.174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