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音效卡接AMP音量的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JJ)時間14年前 (2012/05/12 13: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一片xonar dx 平常用foobar+asio聽音樂 有一個問題想請問各位高手 因為ASIO為了保留音質 foobar應該要開最大聲 但是 這樣會造成amp推要開很小聲 低音真的一點都不剩 而如果foobar衰減音量 把擴大機調大聲 低音真的好很多 但是感覺聲音糊糊的 目前不知道要怎麼解決最便宜 想與各位請教解決的方法 目前我想到音效卡->高阻線->AMP 不知道這樣對音質 會有很大的影響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67.174
文章代碼(AID): #1FhVfEIz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hVfEIz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