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530D + 200pci 最佳C/P升級之選擇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楓)時間14年前 (2012/05/12 11: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最近又開始手癢想升級,不知道是為啥,可能是心情不好.... (因有時會聽音樂稍微紓解一下壓力) 使用的設備比較: 1.200PCI類比-->UCC訊號線-->S530D 2.200PCI光纖-->0404附贈的光纖線-->樂之邦SVDAC04U--> 不知名但是比UCC還粗一點的訊號線-->S530D類比 衛星喇叭有墊上黑金石,低音喇叭因為怕髒,有墊上4個紅色磚頭 因為S530D有遙控器可以直接切換訊源,簡單比較結果: 由1-->2,我沒去很刻意的聽,比較不太出來 由2-->1,可以聽出毛躁感減輕一些 (以上比較結果是使用流行女聲來比較) 但是由於使用入門DAC,2者感覺不太出來???還是我最近累了~"~ 這樣差異的情況下,讓小弟我不太想多占用一個電源插座..... 請問如果我的狀況,我該怎樣升級會比較有明顯的感覺呢?? (以C/P值為主的話) 1.訊源??(音效卡) 2.訊源??(DAC) 3.喇叭?? 4.快變木耳了,所以免花錢再升級@@? 主要用途: 電影(25%),日劇(35%),音樂(35%),其他(5%) 音樂類型: 流行女聲(55%),流行男聲(25%),鋼琴古典交響樂(20%) 麻煩請各位大大幫忙提供一些寶貴的意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97.118

05/12 18:06, , 1F
要有明顯感覺選3
05/12 18:06, 1F

05/13 01:43, , 2F
要我選應該也是第三項..
05/13 01:43, 2F
文章代碼(AID): #1FhTllnA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hTllnA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