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比較幾款喇叭
大家好
小弟最近在板上逛了好久
看到幾款喇叭好像都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想請各位幫我比較一下這幾款的優缺點
或是有其他差不多價位的也推薦一下
1.S530
2.DB500
3.AF21S+AS21
目前大概看到這三款喇叭
麻煩大家能幫忙我比較一下這三款的優缺點
p.s.我是桌電接mx1輸出
另外請問一下
聽說mx1的rca輸出沒有很好
那如果我買喇叭的話
應該要接前面的3.5還是後面的rca聲音會比較好呢
感謝大家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0.192
推
05/12 00:24, , 1F
05/12 00:24, 1F
推
05/12 01:12, , 2F
05/12 01:12, 2F
→
05/12 09:03, , 3F
05/12 09:03, 3F
推
05/12 18:04, , 4F
05/12 18:04, 4F
→
05/12 22:21, , 5F
05/12 22:21, 5F
推
05/12 23:29, , 6F
05/12 23:29, 6F
→
05/13 01:45, , 7F
05/13 01:45, 7F
→
05/13 01:46, , 8F
05/13 01:46, 8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