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比較幾款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阿斌)時間14年前 (2012/05/12 00:0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最近在板上逛了好久 看到幾款喇叭好像都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想請各位幫我比較一下這幾款的優缺點 或是有其他差不多價位的也推薦一下 1.S530 2.DB500 3.AF21S+AS21 目前大概看到這三款喇叭 麻煩大家能幫忙我比較一下這三款的優缺點 p.s.我是桌電接mx1輸出 另外請問一下 聽說mx1的rca輸出沒有很好 那如果我買喇叭的話 應該要接前面的3.5還是後面的rca聲音會比較好呢 感謝大家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0.192

05/12 00:24, , 1F
後面RCA吧0.0
05/12 00:24, 1F

05/12 01:12, , 2F
低音選2 音樂選3 平均選1
05/12 01:12, 2F

05/12 09:03, , 3F
怎麼選就是不要選三就對了
05/12 09:03, 3F

05/12 18:04, , 4F
樓上深有感觸XD"
05/12 18:04, 4F

05/12 22:21, , 5F
請問GOOD大為啥不選3呢?板上不是蠻多大大用的嗎@@?
05/12 22:21, 5F

05/12 23:29, , 6F
不如說說你的用途吧~
05/12 23:29, 6F

05/13 01:45, , 7F
AS-21要調得很協調有點難度..單AF-21S使用..低音量很少..
05/13 01:45, 7F

05/13 01:46, , 8F
樓主會列2.1聲道的模式對低音應該有點重視..所以比較不推
05/13 01:46, 8F
文章代碼(AID): #1FhJWzZb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hJWzZb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