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r-21?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zzz)時間14年前 (2012/05/11 11:36),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無意間看到JR-11的新款出了,叫做JR-21,沒看到什麼心得文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入手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感恩 話說最近開始工作,有錢之後口袋就不安份,想跳被動了... 用KKBOX的人應該不用到買被動叭吧? 空間那麼小應該沒辦法體驗到被動叭的魅力吧? 一直這樣催眠著自己XD -- ╔《新版十二生肖》═════════════════════════════╗ ║ ◣◣ ˍ ║ ●●╰‧‧ [ ] ιι . . - - ˍ▁ '' .. '〒' '. ' ' ' ξ . . '@@ ' ˊˋ ★︰ / ██╯ / @@@@ █◤ ˋˊ ║ ╚═══" " ════════════ ""══"═"════════liszt1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6.45

05/11 11:47, , 1F
好貴..
05/11 11:47, 1F

05/11 11:52, , 2F
你是不是對被動叭有什麼奇怪的幻想XD
05/11 11:52, 2F

05/11 16:07, , 3F
JR系列都不出被動式… :(
05/11 16:07, 3F

05/11 16:13, , 4F
JR11我覺得非常難聽 JR21...= =
05/11 16:13, 4F

05/11 17:00, , 5F
不過我是在店裡試聽的 希望那台沒壞= =
05/11 17:00, 5F

05/11 18:17, , 6F
樓上 不知道在哪試聽 有這麼難聽嗎 曾經喜歡過jr11人留
05/11 18:17, 6F

05/11 18:18, , 7F
JR21 除了前板換鋼烤 改造型外 其他不變 聲音大同小異
05/11 18:18, 7F

05/11 18:37, , 8F
話說www.junglerex.com連不上去 是怎麼了嗎...?
05/11 18:37, 8F

05/11 20:15, , 9F
JR21的反射孔看起來是改到後面 其它應該都是一樣的
05/11 20:15, 9F

05/12 00:39, , 10F
去台南玩某2F聽的 搞不清楚哪家店
05/12 00:39, 10F

05/12 02:04, , 11F
JR21好像沒網罩
05/12 02:04, 11F

08/18 05:07, , 12F
JR21的反射孔看起來 https://noxiv.com
08/18 05:07, 12F

10/05 02:17, , 13F
JR21的反射孔看起來 https://daxiv.com
10/05 02:17, 13F
文章代碼(AID): #1Fh8bE6u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h8bE6u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