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ONKYO SE-90/200PCI 5.60C驅動釋出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ka4)時間14年前 (2012/05/11 11: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一下板上好像沒有看到新驅動的釋出 VIA官網在今年2月22釋出了新版5.60C驅動 http://www.viatech.com.tw/tw/support/drivers.jsp OS supported: Windows 7 32-Bit,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XP 64-Bit, Windows Vista 32-Bit, Windows Vista 64-Bit,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Chips supported: VIA Vinyl Envy24 controllers: MT/DT/GT/PT/HT-S Notes: VIA recommends that you use the driver provided by your motherboard manufacturer or sound card manufacturer whenever possible. 還沒安裝 不清楚改版內容 晚點裝了 再來說說有啥不同 若板友有心得也請分享讓大家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97.192

05/11 12:14, , 1F
這跟官網上2010年釋出的驅動是完全一樣的
05/11 12:14, 1F

05/12 11:20, , 2F
所以是放爽的就是了?
05/12 11:20, 2F
文章代碼(AID): #1Fh8HUTS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h8HUT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