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 角錐座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牧)時間14年前 (2012/05/11 02:0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嗯.... 徵 角錐座, 價位...堪用就好 還是新手,只是怕喇叭架下面太尖 弄壞地板...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1.84

05/11 03:12, , 1F
可以用硬幣~
05/11 03:12, 1F

05/11 10:35, , 2F
或者使用任何你手邊拿得到 適合拿來墊的東西 聲音都不一樣~
05/11 10:35, 2F
文章代碼(AID): #1Fh0E_S4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h0E_S4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