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difier C2 高音喇叭有嗡嗡聲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TheCanon (Canon in D)時間14年前 (2012/05/10 21:0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如題...
用了一年多的喇叭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兩顆高音喇叭開始不固定的出現嗡嗡聲
拔掉訊號源還是會有,而且嗡嗡聲有時候會突然消失 有時候又出現
擺設方式是,兩顆高音放螢幕兩旁,低音放地上
試過版上的一些方法都沒用
(如電源反插,整理線材...之類的都沒有改善)
所以想來詢問...這是喇叭壞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29.148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