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推薦 4K 左右的喇叭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tPac)時間14年前 (2012/05/02 19:36),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Pac (tPac)》之銘言: : 用途:純聽音樂(國台語流行音樂、偶爾聽聽演奏音樂),不看電影, : 不玩遊戲。 : 目前考慮以下兩款: : 1.Edifier S330 : 2.SONY SRS-D8 : 請問大家,4500 以下的價位,還有沒有推薦那一款喇叭可以做比較的? : 而目前在網路上有查到 Edifier S330 大約在 4300,請問有沒有那裡的報 : 價比較便宜的? : 謝謝各位。 這幾天看下來我想最後大概會在 AF-21S 和 JR11 做選擇吧, 1. 不過有一點想請問的是,這種 2.0 的喇叭因為把低音做在一起, 放在桌上的話,桌子會不會有振動的情形發生? 另外,我想再買一張音效卡,就不用主機板的內建音效了, 預算大概在 1~2K,看了板上置底文的推薦: 樂之邦 莫邪Digitalv2.8 TempoTec HiFier Serenade 小夜曲 玄人志向 ENVY24HTS-PCI 2. 想請問那一張比較適合? (目前的需求是幾乎純聽流行音樂,不看電影,不打電玩) 3. 還有一點會考慮的是,有沒有那一家的驅動程式支援比較不好的?就先排除。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45.69

05/02 19:39, , 1F
莫邪就可以了
05/02 19:39, 1F

05/02 19:39, , 2F
震動的情況應該是感覺不出來 擔心的話就加個墊材
05/02 19:39, 2F

05/02 22:16, , 3F
有抽屜的木桌的話 不只會震 箱體共鳴會讓你爽翻天orz
05/02 22:16, 3F

05/02 22:27, , 4F
沒有抽屜的桌子一樣有可能讓你爽翻天 orz
05/02 22:27, 4F

05/02 23:24, , 5F
哇,還好我有問,看來AF-21S、JR11要放棄了...
05/02 23:24, 5F

05/02 23:25, , 6F
再請問,如果是 C3 的話聽音樂表現會和AF-21S、JR11差不多嗎?
05/02 23:25, 6F

05/03 01:27, , 7F
我覺得C3音樂表現普普欸....
05/03 01:27, 7F

05/03 02:14, , 8F
一邊用三本以上的寶島少年當墊材就好了 可以緩解很多
05/03 02:14, 8F

05/03 09:10, , 9F
所以得要加預算,買JR11才是正解囉 :p
05/03 09:10, 9F

05/03 11:10, , 10F
既然還有音效卡的預算,不如直上GX-70HD...
05/03 11:10, 10F

05/03 13:39, , 11F
呃,怎麼有越買越貴的感覺,哈
05/03 13:39, 11F

05/03 22:13, , 12F
聽音樂就不要考慮重低音了~新的JR21等你開箱文~~~
05/03 22:13, 12F

05/03 22:14, , 13F
音效卡試試二手的ONKYO SE-90PCI~~我月中下旬要入手來聽@@
05/03 22:14, 13F

08/18 05:06, , 14F
我覺得C3音樂表現普普 https://muxiv.com
08/18 05:06, 14F

10/05 02:15, , 15F
呃,怎麼有越買越貴的感 https://daxiv.com
10/05 02:15, 15F
文章代碼(AID): #1FeHmzxT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eHmzxT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