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推薦 4K 左右的喇叭
※ 引述《tPac (tPac)》之銘言:
: 用途:純聽音樂(國台語流行音樂、偶爾聽聽演奏音樂),不看電影,
: 不玩遊戲。
: 目前考慮以下兩款:
: 1.Edifier S330
: 2.SONY SRS-D8
: 請問大家,4500 以下的價位,還有沒有推薦那一款喇叭可以做比較的?
: 而目前在網路上有查到 Edifier S330 大約在 4300,請問有沒有那裡的報
: 價比較便宜的?
: 謝謝各位。
這幾天看下來我想最後大概會在 AF-21S 和 JR11 做選擇吧,
1. 不過有一點想請問的是,這種 2.0 的喇叭因為把低音做在一起,
放在桌上的話,桌子會不會有振動的情形發生?
另外,我想再買一張音效卡,就不用主機板的內建音效了,
預算大概在 1~2K,看了板上置底文的推薦:
樂之邦 莫邪Digitalv2.8
TempoTec HiFier Serenade 小夜曲
玄人志向 ENVY24HTS-PCI
2. 想請問那一張比較適合?
(目前的需求是幾乎純聽流行音樂,不看電影,不打電玩)
3. 還有一點會考慮的是,有沒有那一家的驅動程式支援比較不好的?就先排除。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45.69
→
05/02 19:39, , 1F
05/02 19:39, 1F
→
05/02 19:39, , 2F
05/02 19:39, 2F
→
05/02 22:16, , 3F
05/02 22:16, 3F
→
05/02 22:27, , 4F
05/02 22:27, 4F
→
05/02 23:24, , 5F
05/02 23:24, 5F
→
05/02 23:25, , 6F
05/02 23:25, 6F
推
05/03 01:27, , 7F
05/03 01:27, 7F
推
05/03 02:14, , 8F
05/03 02:14, 8F
→
05/03 09:10, , 9F
05/03 09:10, 9F
→
05/03 11:10, , 10F
05/03 11:10, 10F
→
05/03 13:39, , 11F
05/03 13:39, 11F
推
05/03 22:13, , 12F
05/03 22:13, 12F
→
05/03 22:14, , 13F
05/03 22:14, 13F
→
08/18 05:06, , 14F
08/18 05:06, 14F
→
10/05 02:15, , 15F
10/05 02:15,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