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udiophile
]
討論串
[問題] 請推薦 4K 左右的喇叭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推薦 4K 左右的喇叭
推噓
3
(3推
0噓 12→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Pac
(tPac)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5/02 19: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幾天看下來我想最後大概會在 AF-21S 和 JR11 做選擇吧,. 1. 不過有一點想請問的是,這種 2.0 的喇叭因為把低音做在一起,. 放在桌上的話,桌子會不會有振動的情形發生?. 另外,我想再買一張音效卡,就不用主機板的內建音效了,. 預算大概在 1~2K,看了板上置底文的推薦:. 樂之邦
(還有55個字)
#1
[問題] 請推薦 4K 左右的喇叭
推噓
11
(11推
0噓 26→
)
留言
3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Pac
(tPac)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4/30 19: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用途:純聽音樂(國台語流行音樂、偶爾聽聽演奏音樂),不看電影,. 不玩遊戲。. 目前考慮以下兩款:. 1.Edifier S330. 2.SONY SRS-D8. 請問大家,4500 以下的價位,還有沒有推薦那一款喇叭可以做比較的?. 而目前在網路上有查到 Edifier S330 大約在 430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