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推薦 4K 左右的喇叭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Pac (tPac)時間14年前 (2012/05/02 19: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幾天看下來我想最後大概會在 AF-21S 和 JR11 做選擇吧,. 1. 不過有一點想請問的是,這種 2.0 的喇叭因為把低音做在一起,. 放在桌上的話,桌子會不會有振動的情形發生?. 另外,我想再買一張音效卡,就不用主機板的內建音效了,. 預算大概在 1~2K,看了板上置底文的推薦:. 樂之邦
(還有55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26→)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Pac (tPac)時間14年前 (2012/04/30 19: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途:純聽音樂(國台語流行音樂、偶爾聽聽演奏音樂),不看電影,. 不玩遊戲。. 目前考慮以下兩款:. 1.Edifier S330. 2.SONY SRS-D8. 請問大家,4500 以下的價位,還有沒有推薦那一款喇叭可以做比較的?. 而目前在網路上有查到 Edifier S330 大約在 430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