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室之間]和小型揚聲器親暱接觸(6)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4/22 22:1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ONUS FABER Luito Series "Monitor" 簡介 http://news.u-audio.com.tw/newsdetail.asp?newsid=847 有一種美麗,叫做溫柔 Sonus Faber近年推出的一款中堅價位的書架喇叭Luito Monitor 聲音質感明顯好過之前的domus系列 那和高一階的Cremona Auditor相比呢? 坦白說我沒當場AB test過, 但是乍聽之下,並沒有明顯的高下之分, 且外型也是各有特色, 對喜歡Sonus Faber但預算有限的朋友而言,Monitor咸信是超值的選擇 聲音走向秀麗飄逸 唯要注意空間是否過大及擴大機功率是否充足, 曾有一次聆聽經驗,在開放空間使用僅20w的PP管機J C Verdier 220DE驅動, 播放上原彩子的柴科夫斯基鋼琴獨奏,動態較大的樂段竟破音失真 使用Monitor的注意事項, 便是腳架記得不要裝反,不然會很糗 http://www.techmagnews.com/sonus-faber-liuto.html 同場加映 Cremona Auditor腳架裝反看起來似乎更糗 http://0rz.tw/uBrOR -- 人生就像泡沫 吹的越大 期望越多 等到破滅了 才心生許多不甘 卻忘了即使不破 自己也還是個泡沫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2.119

04/22 22:52, , 1F
第二個裝反看起來還蠻好笑的XDDD
04/22 22:52, 1F

04/22 23:12, , 2F
Cremona從反面看好像在嘆氣...很可愛...XD
04/22 23:12, 2F

04/22 23:42, , 3F
我朋友剛好是monitor用家 幫推~真的很美的一對喇叭
04/22 23:42, 3F

04/23 00:47, , 4F
破音應該是擴大機的問題吧
04/23 00:47, 4F

04/23 01:23, , 5F
反裝還蠻逗的~
04/23 01:23, 5F

04/23 02:44, , 6F
推~
04/23 02:44, 6F

04/23 07:29, , 7F
破音應該是擴大機的問題 一般喇叭的極限音壓都在100dB以上
04/23 07:29, 7F

04/23 07:29, , 8F
但是一般人聽到的"大聲""大動態" 其實只在90dB左右而已
04/23 07:29, 8F

04/23 07:29, , 9F
離喇叭的極限還有段距離 另外100dB很大聲了 鄰居一定報警XD
04/23 07:29, 9F
文章代碼(AID): #1Fb18EUt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b18EUt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