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3.5音源線接cd in 線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tinotinio)時間14年前 (2012/04/22 10: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換主機板 ,新的主機板沒有4pin CD音源輸入的插槽 我的電視卡的音源線 是要接4pin 現在我想把它連接成3.5音源線,插在主機板上的line in 我把 4pin的線剪開, 有(紅)、(白)、(沒有包覆的銅 線,應該是接地線) 另外我買了一條3.5音源線,剪 開後有(紅)、(白)、(淡黃) 我的接法是(紅紅),(白白),(淡黃及沒有包覆的銅線) 接上去後,聲音很小聲 ,且我把line in 的音效轉成靜音,還是有聲音 調音量大小也沒有很明顯的大小聲 想請 問大大, 該怎麼接才是對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5.126
文章代碼(AID): #1Fas_Ta_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as_Ta_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