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交易] 售-台中-皆可 Onkyo SE-200 PCI(已預訂)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鯨魚)時間14年前 (2012/04/22 01:3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 #1FaksnC2 ] 作者: lsy77613 (鯨魚) 看板: Headphone 標題: [交易] 售-台中-皆可 Onkyo SE-200 PCI 時間: Sun Apr 22 01:26:06 2012 "因為想精簡裝備" "最近賣很大喔?"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好超值,不買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1.產品型號: Onkyo SE-200 PCI 2.欲售價格: 已預定 3.保固情況:已過保,但保固卡會一併附上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二手,一手於 光華全創購買 5.物品狀況:功能正常,無修無改,盒裝配件完整 會賣單純只是家人覺得不需要用這麼好的音效卡 6.交易方式:店到店,郵寄,或台中市南區面交 7.此為預售,預計4/30之後可以開始面交或是寄出 意者請站內信聯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8.19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sy77613 (125.230.88.196), 時間: 04/22/2012 01:33:44

04/22 01:57, , 1F
....不早點賣 剛買SE-90啊~~啊~~啊~~~~~~ >"<
04/22 01:57, 1F

04/22 02:00, , 2F
樓上的~~那你要不要拋售SE-90給我~~~然後你再跟原PO買^^
04/22 02:00, 2F

04/22 06:01, , 3F
價格有點殺.... = = 剛買SE-90+1
04/22 06:01, 3F

04/22 09:14, , 4F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拋SE-90來跟我買吧:)
04/22 09:14, 4F
※ 編輯: lsy77613 來自: 114.46.222.42 (10/13 11:53)
文章代碼(AID): #1Fakzva0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akzva0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