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問一些很蠢的問題
最近回老家
發現家裡有組家庭劇院ROSA-RS870
還有一個沒再用weisonic不知型號的重低音(主動式)
請問我要怎麼把他們兩個組合起來成為一組
然後用電腦輸出聲音給他們
請各位版大教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5.235
※ 編輯: Takaka 來自: 114.47.205.235 (04/21 13:00)
→
04/21 13:11, , 1F
04/21 13:11, 1F
→
04/21 20:37, , 2F
04/21 20:37, 2F
想請問
那我現在是電腦接重低音 重由重低音接擴大機 這樣算是5.1嗎?
※ 編輯: Takaka 來自: 114.47.205.235 (04/22 01:02)
→
04/22 12:23, , 3F
04/22 12:23, 3F
→
04/22 12:24, , 4F
04/22 12:24, 4F
了解!謝謝大大的教導..
※ 編輯: Takaka 來自: 114.27.230.81 (04/23 08:56)
→
04/23 14:01, , 5F
04/23 14:01, 5F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