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 問一些很蠢的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塔卡卡)時間14年前 (2012/04/21 12:54),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回老家 發現家裡有組家庭劇院ROSA-RS870 還有一個沒再用weisonic不知型號的重低音(主動式) 請問我要怎麼把他們兩個組合起來成為一組 然後用電腦輸出聲音給他們 請各位版大教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05.235 ※ 編輯: Takaka 來自: 114.47.205.235 (04/21 13:00)

04/21 13:11, , 1F
拍個背板照片來看看
04/21 13:11, 1F
http://ppt.cc/A;i~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 編輯: Takaka 來自: 114.47.205.235 (04/21 13:56)

04/21 20:37, , 2F
訊源接擴大機→喇叭線接重低音在接輸出給2顆被動式喇叭
04/21 20:37, 2F
想請問 那我現在是電腦接重低音 重由重低音接擴大機 這樣算是5.1嗎? ※ 編輯: Takaka 來自: 114.47.205.235 (04/22 01:02)

04/22 12:23, , 3F
5.1沒有靠5.1擴大機去推怎麼5.1
04/22 12:23, 3F

04/22 12:24, , 4F
基本你也要有 兩主喇叭兩環繞 一中置再一重低音
04/22 12:24, 4F
了解!謝謝大大的教導.. ※ 編輯: Takaka 來自: 114.27.230.81 (04/23 08:56)

04/23 14:01, , 5F
沒什麼~可以幫得上忙就好
04/23 14:01, 5F
文章代碼(AID): #1FaZsKMJ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aZsKMJ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