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TP3 衛星喇叭低音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發瘋的死白目)時間14年前 (2012/04/21 11:0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在看電影時老是感覺喇叭聲音不是很平衡的 總覺得左邊的聲音有點虛 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後來做了點測試,左邊衛星喇叭的低音確實弱了點 式喇叭低音單體掛了嗎?還是其它原因造成? 懇請各位版大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68.30

04/21 15:23, , 1F
我想是3.5接頭接觸不良,atp3老毛病之一
04/21 15:23, 1F
文章代碼(AID): #1FaYH2FR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aYH2FR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