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室之間]和小型揚聲器親暱接觸(5)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4/21 10:00), 3年前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簡介 http://0rz.tw/SCevFhttp://0rz.tw/5CjxP http://0rz.tw/Yjm3f B&W的外觀以往一向不為我所喜, 但是從新的CM系列回歸極簡風格, 外觀簡潔 線條方正 分音器也是極簡的一階分音 讓我眼睛一亮 CM系列聲底皆透明而華麗,全頻段散發出一種黃金般的光澤 若是空間真的太小,可退而求其次,選擇小一號的CM1 但經實際比較,CM5無論在大音壓下的穩定度和餘裕,聲音的厚度和寬鬆度, 都明顯優於CM1 兩者價差不到1萬的情況下,空間許可還是直接買CM5 預算許可 B&W前端請務必試試德系器材搭配之, 它會在你斗室中 踩著曼妙舞步翩翩起舞 Simaudio之類驅動力充足的擴大機亦可以解除B&W的低頻封印哦 -- 人生就像泡沫 吹的越大 期望越多 等到破滅了 才心生許多不甘 卻忘了即使不破 自己也還是個泡沫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7.170

04/21 11:30, , 1F
richter大怎麼會有如此雅興寫系列文章?
04/21 11:30, 1F

04/21 11:52, , 2F
首篇有提到
04/21 11:52, 2F

04/21 11:59, , 3F
真聽聽r兄評論一下JBL系列@@
04/21 11:59, 3F

04/22 00:33, , 4F
請問會介紹Proac嗎?期待中
04/22 00:33, 4F

04/22 22:10, , 5F
真抱歉 我聽過的ProAc都已經停產了...T_T
04/22 22:10, 5F

04/22 22:53, , 6F
CM5用家推..這對喇叭表現全面..可以說是50k書架叭的優等生
04/22 22:53, 6F

04/23 00:07, , 7F
之前去映象音響聽CM5 覺得聲音是很寬很鬆拉 不過....感覺比較
04/23 00:07, 7F

04/23 00:08, , 8F
"老氣"一點,速度感跟音像比較弱 算是不合胃口吧!
04/23 00:08, 8F

04/23 00:15, , 9F
那應該是沒搞好,cm5聲音不老氣,速度感也很好
04/23 00:15, 9F

04/23 00:21, , 10F
映象的CM5要看是接哪台綜擴...你可能聽到exposure 2010
04/23 00:21, 10F

04/23 00:21, , 11F
另外..那邊的CM5放的空間左又不對稱..可能也有點關係..
04/23 00:21, 11F

04/23 00:23, , 12F
音像跟速度絕對不會是CM5的弱項..
04/23 00:23, 12F

04/23 00:28, , 13F
這樣阿 如果錯怪了CM5那真是抱歉了orz
04/23 00:28, 13F

04/23 00:30, , 14F
印象中那次聽聲音很鬆很廣但是很平很腫 實在不優
04/23 00:30, 14F

04/23 00:45, , 15F
我覺得映象放一些叭塞在那個角落有點虧待他們了..有一對DYNA
04/23 00:45, 15F

04/23 00:46, , 16F
也是發揮不出實力..感覺只能聽出搭配不同粽擴後的聲底..
04/23 00:46, 16F

04/23 11:23, , 17F
這種系列文該m才是
04/23 11:23, 17F

04/24 02:48, , 18F
推這對喇叭當初要不是因為體積考量....讚
04/24 02:48, 18F
※ 編輯: richter (1.168.68.45 臺灣), 07/26/2022 21:16:33
文章代碼(AID): #1FaXIgh8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aXIgh8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