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台北 ONKYO GX-R3X (售出)
於全創購入,日期為98年5月(過保),黑色,箱子發票都在
之前買給閃光用的,平常就正常使用,音量不曾開超過50%
實際使用時間也不長(就平常上班回家後聽聽音樂)
後來住一起,主力換到我的GX-77M,發現比起來R3X CP值頗高 XD
所有功能皆正常,但右喇叭保護網有兩處小破洞
以及附的 RCA-3.5 音源線 被貓咬了兩口(咬在RCA接頭上,線體無損)
其他就正常使用痕跡(鋼琴漆很難沒有小刮痕)
以上(晚點補照片)
欲售價 1500 元
可以接受上述、外觀8成新的朋友再來信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6.20
※ 編輯: rick12369874 來自: 61.64.206.20 (04/20 22:39)
→
04/20 22:41, , 1F
04/20 22:41, 1F
※ 編輯: rick12369874 來自: 61.64.206.20 (04/20 23:23)
→
04/21 00:05, , 2F
04/21 00:05, 2F
→
04/21 00:05, , 3F
04/21 00:05, 3F
→
04/21 18:07, , 4F
04/21 18:07, 4F
→
04/23 10:43, , 5F
04/23 10:43, 5F
※ 編輯: rick12369874 來自: 120.127.47.82 (04/23 10:43)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