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Aego M的擺位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fight79979 (foxy)時間14年前 (2012/03/17 02:39)推噓0(0推 0噓 9→)留言9則, 1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教一下,小弟最近入手了110V版本的Aego M,訊源是MacBook Pro,衛星喇叭是放在
桌上,桌面的尺寸是深60cm X 寬180cm,因為桌面旁邊還有櫃子所以衛星喇叭有拉到200
cm寬左右,但是喇叭離我的左右距離寬有200cm左右,前後只有60cm左右,發現這樣的擺
位Aego M出來的音樂給我的壓迫感很大,聲音雖然不錯卻很有壓迫感不耐久聽
另外就是重低音的擺位,因為書桌的寬跟房間的寬度差不多,所以低音暫時擺桌子下,
但發現效果不是很好,拉到桌子後面(跟椅子差不多的位置)又發現從比較後面聽低音
表現變得很好,但是因為低音跟椅子平行,反而坐在椅子上的位置低音變得很弱,且這
顆低音的分頻點是否稍微高了點,發現重低音出來的聲音還是有方向性
PS:小弟上一顆喇叭是T40 II,擺位隨便擺都很好聽,但是Aego M卻讓我碰到瓶頸,是否
是我的空間不適合Aego M呢?感謝各位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37.61
→
03/17 10:24, , 1F
03/17 10:24, 1F
→
03/17 10:26, , 2F
03/17 10:26, 2F
→
03/17 10:27, , 3F
03/17 10:27, 3F
→
03/17 10:29, , 4F
03/17 10:29, 4F
→
03/17 10:30, , 5F
03/17 10:30, 5F
→
03/17 10:30, , 6F
03/17 10:30, 6F
→
03/17 10:40, , 7F
03/17 10:40, 7F
→
03/17 10:41, , 8F
03/17 10:41, 8F
→
03/17 10:41, , 9F
03/17 10:4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