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Aego M的擺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知道是否還沒run開,Aego M的表現與T40II做比較小弟感覺有點落差(音樂多屬電音). 如果繼續往高階的多媒體喇叭做更換(二聲道的Aduioengine A2、Focal XS BOOK、B&W. MM-1)或是2.1聲道的Focal XS,在小空間聽電子樂下會有所差異嗎(MBP聽CD or
(還有50個字)
內容預覽:
請教一下,小弟最近入手了110V版本的Aego M,訊源是MacBook Pro,衛星喇叭是放在. 桌上,桌面的尺寸是深60cm X 寬180cm,因為桌面旁邊還有櫃子所以衛星喇叭有拉到200cm寬左右,但是喇叭離我的左右距離寬有200cm左右,前後只有60cm左右,發現這樣的擺位Aego M出來的
(還有1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