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教播放Apple產品的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11111)時間14年前 (2012/03/16 20:5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竟然不行 那,可以請板友舉個可行的例子,教我怎麼處理嗎? 我希望我能以iPad做訊源,用較好的品質聽古典音樂。 謝謝 ※ 引述《uselessman (11111)》之銘言: : 最近我想在iPad上將音樂接喇叭放出來,有朋友告訴我可以不用一般耳機接頭的插法,說這樣音質不夠,而應該用後面的接頭,就是跟電腦連接的方法一樣,經由USB傳到如谷津U1上,再放大到喇叭上才是真有品質。 : 請問,這樣真的可行而且比較好嗎? : 假如可行,我的預算約兩萬(不含U1),有推薦的搭配款式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09.234

03/16 21:35, , 1F
買個airport express加光纖
03/16 21:35, 1F

03/17 08:33, , 2F
推樓上,買個支援 AirPlay 的播放器吧!
03/17 08:33, 2F

03/18 02:07, , 3F
買一套 FOCAL BIRD + POWER BIRD 用 Kleer 技術傳輸
03/18 02:07, 3F

03/18 02:07, , 4F
就可以聽 iPAD 的音樂了
03/18 02:07, 4F
文章代碼(AID): #1FOpRw-C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OpRw-C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