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教播放Apple產品的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uselessman (11111)時間14年前 (2012/03/16 20:50)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竟然不行
那,可以請板友舉個可行的例子,教我怎麼處理嗎?
我希望我能以iPad做訊源,用較好的品質聽古典音樂。
謝謝
※ 引述《uselessman (11111)》之銘言:
: 最近我想在iPad上將音樂接喇叭放出來,有朋友告訴我可以不用一般耳機接頭的插法,說這樣音質不夠,而應該用後面的接頭,就是跟電腦連接的方法一樣,經由USB傳到如谷津U1上,再放大到喇叭上才是真有品質。
: 請問,這樣真的可行而且比較好嗎?
: 假如可行,我的預算約兩萬(不含U1),有推薦的搭配款式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09.234
推
03/16 21:35, , 1F
03/16 21:35, 1F
推
03/17 08:33, , 2F
03/17 08:33, 2F
推
03/18 02:07, , 3F
03/18 02:07, 3F
→
03/18 02:07, , 4F
03/18 02:0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