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播放Apple產品的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11111)時間14年前 (2012/03/16 00:14),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我想在iPad上將音樂接喇叭放出來,有朋友告訴我可以不用一般耳機接頭的插法,說這樣音質不夠,而應該用後面的接頭,就是跟電腦連接的方法一樣,經由USB傳到如谷津U1上,再放大到喇叭上才是真有品質。 請問,這樣真的可行而且比較好嗎? 假如可行,我的預算約兩萬(不含U1),有推薦的搭配款式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52.50

03/16 01:03, , 1F
數位輸出給DAC解 不要讓ipad自己解
03/16 01:03, 1F

03/16 07:32, , 2F
iPad用camera usb kit認不得U1的dac喔
03/16 07:32, 2F

03/16 22:25, , 3F
利用無損源壓制m4A(ALAC)再使用LINE OUT。
03/16 22:25, 3F

03/16 22:27, , 4F
其實我是覺得LINE OUT真的還好,不過因為放大的
03/16 22:27, 4F

03/16 22:27, , 5F
的關係,所以不選擇Phone Out。
03/16 22:27, 5F

03/16 22:29, , 6F
大概是這樣。
03/16 22:29, 6F

03/16 22:31, , 7F
直接從LINE轉3.5出類比訊號給擴吃。
03/16 22:31, 7F
文章代碼(AID): #1FOXLLZc (Audiophile)
文章代碼(AID): #1FOXLLZc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