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播放Apple產品的問題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uselessman (11111)時間14年前 (2012/03/16 00:14)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我想在iPad上將音樂接喇叭放出來,有朋友告訴我可以不用一般耳機接頭的插法,說這樣音質不夠,而應該用後面的接頭,就是跟電腦連接的方法一樣,經由USB傳到如谷津U1上,再放大到喇叭上才是真有品質。
請問,這樣真的可行而且比較好嗎?
假如可行,我的預算約兩萬(不含U1),有推薦的搭配款式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52.50
→
03/16 01:03, , 1F
03/16 01:03, 1F
推
03/16 07:32, , 2F
03/16 07:32, 2F
→
03/16 22:25, , 3F
03/16 22:25, 3F
→
03/16 22:27, , 4F
03/16 22:27, 4F
→
03/16 22:27, , 5F
03/16 22:27, 5F
→
03/16 22:29, , 6F
03/16 22:29, 6F

→
03/16 22:31, , 7F
03/16 22:31,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