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教播放Apple產品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selessman (11111)時間14年前 (2012/03/16 2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竟然不行. 那,可以請板友舉個可行的例子,教我怎麼處理嗎?. 我希望我能以iPad做訊源,用較好的品質聽古典音樂。.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09.234.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selessman (11111)時間14年前 (2012/03/16 00: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我想在iPad上將音樂接喇叭放出來,有朋友告訴我可以不用一般耳機接頭的插法,說這樣音質不夠,而應該用後面的接頭,就是跟電腦連接的方法一樣,經由USB傳到如谷津U1上,再放大到喇叭上才是真有品質。請問,這樣真的可行而且比較好嗎?. 假如可行,我的預算約兩萬(不含U1),有推薦的搭配款式嗎?. 謝謝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