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需要加買hiface evo
最近把喇叭系統建置到一個段落,
目前系統是:
電腦--usb線--外接式音效卡(Digital Music SX)--光纖--dac960--rca--SONY-F333ESL
喇叭是JBL 4301B
目前想換掉那台外接式音效卡~~有考慮換EVO~~
但不知道換上去~是否會改善聲音很多~因為EVO+電供一台二手要價也13K左右~~
主要聽流行~人聲~抒情~的~~其它類型的偶爾聽~~
或是不知道有沒有其它選擇可供參考~~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92.210
※ 編輯: quii11 來自: 61.220.92.210 (07/09 10:01)
推
07/09 11:31, , 1F
07/09 11:31, 1F
→
07/09 11:33, , 2F
07/09 11:33, 2F
→
07/09 11:51, , 3F
07/09 11:51, 3F
※ 編輯: quii11 來自: 61.220.92.210 (07/09 11:53)
→
07/09 11:54, , 4F
07/09 11:54, 4F
→
07/09 11:54, , 5F
07/09 11:54, 5F
→
07/09 12:04, , 6F
07/09 12:04, 6F
→
07/09 12:08, , 7F
07/09 12:0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