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需要加買hiface evo

看板Audiophile (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作者 (寒靜)時間14年前 (2012/07/09 09:49),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把喇叭系統建置到一個段落, 目前系統是: 電腦--usb線--外接式音效卡(Digital Music SX)--光纖--dac960--rca--SONY-F333ESL 喇叭是JBL 4301B 目前想換掉那台外接式音效卡~~有考慮換EVO~~ 但不知道換上去~是否會改善聲音很多~因為EVO+電供一台二手要價也13K左右~~ 主要聽流行~人聲~抒情~的~~其它類型的偶爾聽~~ 或是不知道有沒有其它選擇可供參考~~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92.210 ※ 編輯: quii11 來自: 61.220.92.210 (07/09 10:01)

07/09 11:31, , 1F
把dac960餵狗找到philips dac960,原po是這台嗎? XD
07/09 11:31, 1F

07/09 11:33, , 2F
是~~不過不是S2的
07/09 11:33, 2F

07/09 11:51, , 3F
數位輸出換掉,然後改走同軸吧! 以前我學長用1212m餵這台
07/09 11:51, 3F
※ 編輯: quii11 來自: 61.220.92.210 (07/09 11:53)

07/09 11:54, , 4F
平衡直出推主動叭聲音就很不錯了。
07/09 11:54, 4F

07/09 11:54, , 5F
嗯~~我忘了說我是用被動叭~哈哈抱歉~~
07/09 11:54, 5F

07/09 12:04, , 6F
餵狗發現f333esl是擴大機就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07/09 12:04, 6F

07/09 12:08, , 7F
呵~因為我剛忘了把喇叭打上去~~
07/09 12:08, 7F
文章代碼(AID): #1F-ZYKyS (Audioph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ZYKyS (Audiop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