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是否需要加買hiface evo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4→)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7/09 1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dac960 跟SONY-f333ESL 不是很熟悉,不確定適合什麼樣的數位輸出. 但是基本上從 "找數位輸出"的觀點來看. 如果預算在10~15K來看~HIFACE EVO 的確在同級當中是很好的數位輸出. 但如果數位輸出預算低一下~事實上現在很多USB轉同軸的產品也有頗高的CP值. 無論如何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uii11 (寒靜)時間14年前 (2012/07/09 09: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把喇叭系統建置到一個段落,. 目前系統是:. 電腦--usb線--外接式音效卡(Digital Music SX)--光纖--dac960--rca--SONY-F333ESL. 喇叭是JBL 4301B. 目前想換掉那台外接式音效卡~~有考慮換EVO~~. 但不知道換上去~是否會改善聲音很多~
(還有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