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udiophile
]
討論串
[問題] 是否需要加買hiface evo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是否需要加買hiface evo
推噓
1
(1推
0噓 14→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bird0414
(天鳥)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09 10: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對dac960 跟SONY-f333ESL 不是很熟悉,不確定適合什麼樣的數位輸出. 但是基本上從 "找數位輸出"的觀點來看. 如果預算在10~15K來看~HIFACE EVO 的確在同級當中是很好的數位輸出. 但如果數位輸出預算低一下~事實上現在很多USB轉同軸的產品也有頗高的CP值. 無論如何
#1
[問題] 是否需要加買hiface evo
推噓
1
(1推
0噓 6→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uii11
(寒靜)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09 09:4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把喇叭系統建置到一個段落,. 目前系統是:. 電腦--usb線--外接式音效卡(Digital Music SX)--光纖--dac960--rca--SONY-F333ESL. 喇叭是JBL 4301B. 目前想換掉那台外接式音效卡~~有考慮換EVO~~. 但不知道換上去~是否會改善聲音很多~
(還有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