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螢幕使用時間 舊裝置刪不掉

看板iOS (蘋果iOS作業系統)作者 (心愛的人,赴死吧)時間3年前 (2022/08/20 23: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自己的文章自己回 前幾天試用IOS16的時候 有在PC做備份 後來因為遊戲閃退頻率變高 所以今天降版重刷 無意間看到螢幕使用時間 多出來的手機已經不見 但是打開iPad的還在 剛剛就把iPad備份還原 舊的手機就不見了 原理不太清楚 有遇到一樣狀況的人可以試試看 不過還是建議要更換或賣掉手機的人 重置資料前記得先把 螢幕使用時間關掉 ※ 引述《viciousangel (心愛的人,赴死吧)》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nHtpBq7.png
: 如圖 : 之前賣掉iPhone X的時候 : 雖然個資什麼都選擇刪除 : 想說螢幕使用時間的共用應該也會刪掉 : 結果後來就變成雖然沒再收到他的資料 : 但是還是會出現iPhone X在上面 :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 : 有刪除的方法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28.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61008166.A.D0D.html
文章代碼(AID): #1Z0FacqD (iOS)
文章代碼(AID): #1Z0FacqD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