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題] 螢幕使用時間 舊裝置刪不掉
看板iOS (蘋果iOS作業系統)作者viciousangel (心愛的人,赴死吧)時間3年前 (2022/08/15 21:48)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圖
之前賣掉iPhone X的時候
雖然個資什麼都選擇刪除
想說螢幕使用時間的共用應該也會刪掉
結果後來就變成雖然沒再收到他的資料
但是還是會出現iPhone X在上面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
有刪除的方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2.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60571323.A.19B.html
→
08/16 01:09,
3年前
, 1F
08/16 01:09, 1F
→
08/16 07:02,
3年前
, 2F
08/16 07:02,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iOS 近期熱門文章
244
430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