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PC24買的螢幕這封條正常嗎? 箱子也有傷已刪文
618買的螢幕有些小問題,還沒開箱.
請問這兩個狀況各位會退貨嗎?
1. 請問這封條有沒有開過 PCHOME24
封條貼紙外面還有一層透明貼紙正確嗎?
這個問題的話 沒拆過我不會退 拆過就會退 這樣對吧?
搞不太清楚有沒有拆過...
因為如果割開封條重新貼一層照理來說看的到縫
而轉角路封條膠帶露出的部分沒有斷裂
所以可以證明有一半的紙箱蓋子是沒打開的
另一邊轉角處看半天看不出所以然,有可能只開一半上蓋然後把螢幕掏出來嗎 = =?
底部貼紙沒問題
https://i.meee.com.tw/LQcYnr1.jpg









2.螢幕箱子底下有個洞,要不要快點退貨? 但是這螢幕數量好像不多了?
不想留螢幕的箱子所以箱子微傷OK,怕傷到裡面...
原本查封條爬文爬到版上有文章說 在PCHOME買螢幕買來組裝不起來
而且因為盒子底下有洞 就算有開箱錄影也不能退貨
標題 [請益] 開箱組裝螢幕有錄影 不給退貨
時間 Wed Sep 6 18:26:41 2023
#1a-5FZjd
我收到那天就發現箱子底下有傷
我原本不以為意但是看板友文章越想越怕
才想來請教大家這樣該不該退貨
因為618買的 要退得快點退貨了
我很想要這個型號,ASUS VG259QMR5A IPS 300HZ
而且618買有特價. 算一算不到4000
VG259QMR5A 好像貨不多了 剩原價屋跟PCHOME有貨
如果退貨 買VG259Q5A IPS 200HZ可以嗎?
(我收到之後就一直放在一樓角落 有監視器拍到我在看箱子底下的洞 在等桌子來就暫放)
底下這個感覺越看越大
https://i.meee.com.tw/fTpbvHO.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yzelly ◤ ◥ http://0rz.tw/pOdw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99.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VideoCard/M.1782196094.A.063.html
VideoCard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