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PC24買的螢幕這封條正常嗎? 箱子也有傷已刪文

看板VideoCard (顯卡板)作者 (赦無心)時間4天前 (2026/06/23 14: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18買的螢幕有些小問題,還沒開箱. 請問這兩個狀況各位會退貨嗎? 1. 請問這封條有沒有開過 PCHOME24 封條貼紙外面還有一層透明貼紙正確嗎? 這個問題的話 沒拆過我不會退 拆過就會退 這樣對吧? 搞不太清楚有沒有拆過... 因為如果割開封條重新貼一層照理來說看的到縫 而轉角路封條膠帶露出的部分沒有斷裂 所以可以證明有一半的紙箱蓋子是沒打開的 另一邊轉角處看半天看不出所以然,有可能只開一半上蓋然後把螢幕掏出來嗎 = =? 底部貼紙沒問題 https://i.meee.com.tw/LQcYnr1.jpg
https://i.meee.com.tw/ahAou7V.jpg
https://i.meee.com.tw/gSHRoQo.jpg
https://i.meee.com.tw/SPu80D4.jpg
https://i.meee.com.tw/PJay0v2.jpg
https://i.meee.com.tw/ONz9OrO.jpg
https://i.meee.com.tw/PXgxj45.jpg
https://i.meee.com.tw/DJFrrWR.jpg
https://i.meee.com.tw/DJFrrWR.jpg
2.螢幕箱子底下有個洞,要不要快點退貨? 但是這螢幕數量好像不多了? 不想留螢幕的箱子所以箱子微傷OK,怕傷到裡面... 原本查封條爬文爬到版上有文章說 在PCHOME買螢幕買來組裝不起來 而且因為盒子底下有洞 就算有開箱錄影也不能退貨 標題 [請益] 開箱組裝螢幕有錄影 不給退貨 時間 Wed Sep 6 18:26:41 2023 #1a-5FZjd 我收到那天就發現箱子底下有傷 我原本不以為意但是看板友文章越想越怕 才想來請教大家這樣該不該退貨 因為618買的 要退得快點退貨了 我很想要這個型號,ASUS VG259QMR5A IPS 300HZ 而且618買有特價. 算一算不到4000 VG259QMR5A 好像貨不多了 剩原價屋跟PCHOME有貨 如果退貨 買VG259Q5A IPS 200HZ可以嗎? (我收到之後就一直放在一樓角落 有監視器拍到我在看箱子底下的洞 在等桌子來就暫放) 底下這個感覺越看越大 https://i.meee.com.tw/fTpbvHO.jpg
https://i.meee.com.tw/VNsO0aZ.jpg
https://i.meee.com.tw/RnIOKWf.jpg
上方微傷 https://i.meee.com.tw/ELf3kGQ.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yzelly http://0rz.tw/pOdw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99.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VideoCard/M.1782196094.A.063.html
文章代碼(AID): #1gEYT-1Z (VideoCard)
文章代碼(AID): #1gEYT-1Z (Video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