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MD驅動26.6.2 存在的問題

看板VideoCard (顯卡板)作者 (Foot)時間1天前 (2026/06/23 08:40), 1天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8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人顯卡9070XT 大概正常使用一年多 今天無預警顯卡出現代碼43而被WIN停用裝置 系統是WIN10 我不知道跟作業系統有沒有關係但我沒有升級WIN11測試 最後解決辦法是用DDU清除驅動然後裝上25.6.1版目前回歸正常 我非常確定是目前最新版 也就是26.6.2版本的問題 因為我重新升26.6.2馬上又代碼43了 發個文希望能幫助可能遇到一樣問題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8.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VideoCard/M.1782175228.A.64A.html ※ 編輯: Foot (118.169.8.14 臺灣), 06/23/2026 08:40:55

06/23 10:18, 1天前 , 1F
看電蝦說這版問題不少,反正新功能也用不上,先觀望
06/23 10:18, 1F

06/23 16:58, 1天前 , 2F
確定我的9070XT升上26.6.2一樣掛掉,同為WIN10,但是A
06/23 16:58, 2F

06/23 16:58, 1天前 , 3F
MD官網上下載WIN10最新版確實是26.6.2,第一次被AMD
06/23 16:58, 3F

06/23 16:58, 1天前 , 4F
陰到
06/23 16:58, 4F

06/24 06:50, 23小時前 , 5F
我今天也這問題,退回前版才解決
06/24 06:50, 5F

06/24 09:56, 20小時前 , 6F
我win11還是先不升了XD
06/24 09:56, 6F

06/24 22:17, 8小時前 , 7F
嚇的我沒問題也先回退
06/24 22:17, 7F
文章代碼(AID): #1gETNyPA (VideoCard)
文章代碼(AID): #1gETNyPA (Video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