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數位生活區
/
Nethood (電腦入門)
[問題] 想請問下麥克風增強選項(C310)
+收藏
分享
看板
Nethood
(電腦入門)
作者
WUKEI
(KEI)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8/05/16 23:49)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問題詳述: 自從我把麥克風換掉裝上C310(視訊頭) 原本錄音裝置裡麥克風的增強選項好像不見了(增強dp) 請問是要裝桌上型麥克風才有嗎,還是說是軟體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6.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thood/M.1526485741.A.3F6.html
‣
返回看板
[
Nethood
]
入口
‣
更多 WUKEI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_5BjFs
(Nethood)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Nethood 近期熱門文章
2
4
[問題] 升級win10後 wifi無法上網
[
Nethood
]
iterate
1天前
,
06/26
6
19
[問題] 想徵求電腦高手解決當機的問題
[
Nethood
]
lian5415
3天前
,
06/24
1
1
[問題] 玩遊戲重開機
已刪文
[
Nethood
]
downloadboy
2月前
,
04/28
3
7
[問題] 無法開機,出現其他畫面
[
Nethood
]
ken1735
2月前
,
04/12
2
6
[問題] win11 bitlocker鎖住
[
Nethood
]
jonah1220
4月前
,
02/23
3
12
[問題] 製作重灌win10usb
[
Nethood
]
i015027
6月前
,
12/07
3
8
[問題] 重灌時的開機順序
[
Nethood
]
i015027
6月前
,
12/03
2
5
[問題] 電腦螢幕收不到訊號或YT影片滑動
[
Nethood
]
Qtrad
7月前
,
11/24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98
[討論] 蘋果這間公司是不是真的還滿垃圾的?
[
MobileComm
]
mikamitomoya
2小時前
,
06/28
4
12
[討論] 夏普也不演了嗎!
[
MobileComm
]
kostova
2小時前
,
06/28
12
17
Re: [討論] 即 刻 調 漲 3,000 ~ 10,000
[
iOS
]
tosay
3小時前
,
06/28
8
27
[情報] 榮耀HONOR 600系列 7月7日登台
[
MobileComm
]
betweenus020
4小時前
,
06/28
-6
17
Re: [硬體] Mac iPad 新品、整修品全系列漲價
[
MAC
]
luke7212
13小時前
,
06/27
12
59
[請益] 推薦sata擴充卡
[
PC_Shopping
]
philodi
13小時前
,
06/27
13
26
[討論] 16 個國家品牌的手機淘汰賽
[
MobileComm
]
abc0922001
15小時前
,
06/27
3
8
[討論] x90pro+ 升級 x300u
[
MobileComm
]
geneadsl
15小時前
,
06/27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Nethood
]
入口
‣
更多 WUKEI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_5BjFs
(Nethood)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