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XYZone各種保護貼特點教學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風間仁)時間7年前 (2019/05/30 16:5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iQhNAOvAtvM
樓斌有料不多提了,對貼膜有興趣的 值得一看,而對個人而言,貼膜有幾個重點 提出來分享一下: 1.平面的螢幕不管誰家都好貼,可自行練功. 2.各種奇怪的貼法材質都是為了曲面螢幕貼 不平而來,水凝膜、TPU膜、全膠膜、UV膠 膜,其中S10的超聲波指紋更是一堆鳥毛. 3.全膠膜、UV膠膜,特別是後者真的很有難 度,UV有膠上不好、不平均、外露、失手 等,全膠則要反覆的拉推氣泡,有機會把玻 璃弄破,總之曲面膜對保貼極度不友善無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53.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206357.A.F29.html

05/30 16:53, 7年前 , 1F
好看比較重要,而且這也可以增加保護貼展業產值。
05/30 16:53, 1F

05/30 16:54, 7年前 , 2F
傻瓜才繼續使用平面螢幕。
05/30 16:54, 2F

05/30 17:41, 7年前 , 3F
入門機還是一卡車非曲面屏吧.
05/30 17:41, 3F

05/30 17:49, 7年前 , 4F
UV 膜給店家貼500就有了,幹嘛自己貼
05/30 17:49, 4F

05/30 18:41, 7年前 , 5F
誰要上膠手機,跑進手機不就gg
05/30 18:41, 5F

05/31 01:43, 7年前 , 6F
不太會想考慮曲面手機 被S8搞得頭痛常常莫名碎邊
05/31 01:43, 6F

05/31 01:43, 7年前 , 7F
最後改貼軟膜
05/31 01:43, 7F
文章代碼(AID): #1SxvdLyf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xvdLyf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