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可以放6.7寸的機車手機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Don't Stop)時間7年前 (2019/07/04 06:58),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題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自己實際使用手機支架的經驗是手機會震 所以都會怕怕的不太敢用 也不是不牢固,感覺應該夾得蠻緊的 但是會震(因為機車本身就會震?) 請問你們手機也會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55.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2194683.A.B63.html

07/04 08:08, 7年前 , 1F
前一隻手機OIS就被震到壞掉哦 很恐怖
07/04 08:08, 1F

07/04 08:13, 7年前 , 2F
我拿了便宜無OIS的中階二手機當車機
07/04 08:13, 2F

07/04 08:40, 7年前 , 3F
G4震了一萬多公里沒事,5Z也震好幾千公里了...
07/04 08:40, 3F

07/04 09:22, 7年前 , 4F
6沒有ois,貼心設計(?
07/04 09:22, 4F

07/04 11:07, 7年前 , 5F
用過iphone7 8 xsmax note9 u11 u12+ rogphone,都
07/04 11:07, 5F

07/04 11:08, 7年前 , 6F
沒有遇過震壞的問題
07/04 11:08, 6F

07/04 11:39, 7年前 , 7F
震動當然會傳導到手機上啊,這種事情不怕一萬只怕
07/04 11:39, 7F

07/04 11:39, 7年前 , 8F
萬一,建議拿低價備用機當導航機,ois只是其中一個
07/04 11:39, 8F

07/04 11:39, 7年前 , 9F
相對容易出事的機構,其他還有焊點是不是夠牢固之
07/04 11:39, 9F

07/04 11:39, 7年前 , 10F
類的,要是某個電子原件或者電容震倒脫焊都會導致
07/04 11:39, 10F

07/04 11:39, 7年前 , 11F
手機出問題,不一定是不能使用,但可能導致漏電或
07/04 11:39, 11F

07/04 11:39, 7年前 , 12F
者局部短路等狀況一般人也看不出來,只會覺得手機
07/04 11:39, 12F

07/04 11:39, 7年前 , 13F
一下就沒電了,或者手機很容易發燙
07/04 11:39, 13F

07/04 11:58, 7年前 , 14F
以前的 HTC 10也是鏡頭被整
07/04 11:58, 14F

07/04 11:58, 7年前 , 15F
震壞
07/04 11:58, 15F
文章代碼(AID): #1T7JBxjZ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7JBxjZ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