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可以放6.7寸的機車手機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adguydie (Don't Stop)時間7年前 (2019/07/04 06: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題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自己實際使用手機支架的經驗是手機會震. 所以都會怕怕的不太敢用. 也不是不牢固,感覺應該夾得蠻緊的. 但是會震(因為機車本身就會震?). 請問你們手機也會震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55.232 (臺灣). 文章網址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linlin76 (linlin76)時間7年前 (2019/07/03 15: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是用五匹機車手機架. 用在6寸左右的手機還不錯用也很牢固. 目前換了Reno 10x直接打了一個檔次. 6.6寸機身加上保護殼大概變6.7寸. 想問有沒有推薦的機車手機支架推薦. 上次新買一個還是放不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919..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