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LINE iOS聊天紀錄 轉 Android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davidj305)時間7年前 (2019/06/30 12:46), 7年前編輯推噓9(101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每次看到類似文章下面就會有戰line和telegram,不外乎就是line功能爛,telegram沒人用 。 常聊天的,或想要留下聊天記錄的,我就會邀請對方使用telegram,像我媽和我另一半。也 沒有多困難,幫他們中文化,再教一下就ok。 Line就認識新朋友和不常聯絡的朋友或群組就好了。很多工作會有line群組,下班就用tele gram聊也可以避開煩人的工作群。跨平台,隱私,備份跟無廣告等,telegram目前真的贏line 很多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44.190.2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869961.A.C33.html ※ 編輯: davidj305 (24.144.190.28 美國), 06/30/2019 12:50:17 ※ 編輯: davidj305 (24.144.190.28 美國), 06/30/2019 12:51:04 ※ 編輯: davidj305 (24.144.190.28 美國), 06/30/2019 12:53:50

06/30 13:30, 7年前 , 1F
好棒喔
06/30 13:30, 1F

06/30 13:39, 7年前 , 2F
TEL只輸再中文搜尋聊天內容跟對應中文的貼圖而已
06/30 13:39, 2F

06/30 13:56, 7年前 , 3F
中文搜尋全殘 不能視訊通話 這2點勸退很多人
06/30 13:56, 3F

06/30 14:02, 7年前 , 4F
寧願用messager
06/30 14:02, 4F

06/30 14:05, 7年前 , 5F
說真的telegram我覺得也滿爛的
06/30 14:05, 5F

06/30 14:59, 7年前 , 6F
今年改進不少,視訊通話Line 會過熱, 蘋果還是用Fa
06/30 14:59, 6F

06/30 14:59, 7年前 , 7F
cetime 好,安卓就Duo
06/30 14:59, 7F

06/30 15:22, 7年前 , 8F
我TG都拿來加車群 哪像你還拉別人下水
06/30 15:22, 8F

06/30 15:31, 7年前 , 9F
視訊用duo 讚
06/30 15:31, 9F

06/30 16:42, 7年前 , 10F
有人有用hangouts?
06/30 16:42, 10F

06/30 17:00, 7年前 , 11F
Messenger不是比telegram更好用?
06/30 17:00, 11F

06/30 19:23, 7年前 , 12F
Messenger有點癡肥吧,我覺得開啟還是頓頓的
06/30 19:23, 12F

06/30 19:24, 7年前 , 13F
但中文搜尋是OK的,貼圖會動而且很ㄎㄧㄤ這點我很愛
06/30 19:24, 13F

06/30 20:25, 7年前 , 14F
WhatsApp
06/30 20:25, 14F
文章代碼(AID): #1T63w9mp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63w9mp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