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U11 更新重啟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EE)時間7年前 (2019/06/25 20:13), 7年前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剛剛才吃派 系統容量似乎少了一半 剩4G 系統介面用不太習慣... youtube的音量鍵位置有點怪異 U11放音樂的外擴聲音感覺小一點 是錯覺嗎? 換頁時會有那個刷痕可以關掉嗎QQ 其他的還沒沒遇到大問題 電量還不確定省不省電 大概先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19.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1464786.A.553.html

06/25 20:14, 7年前 , 1F
不是youtube音量鍵,是9.0全部都那樣,剛開始不習
06/25 20:14, 1F

06/25 20:14, 7年前 , 2F
慣,但用一段時間後覺得比以前方便,要是可以再自
06/25 20:14, 2F

06/25 20:14, 7年前 , 3F
己調整高低以及左右就完美了
06/25 20:14, 3F

06/25 20:18, 7年前 , 4F
大版本更新當然不習慣阿....
06/25 20:18, 4F

06/25 20:22, 7年前 , 5F
幹我11+剛跳更新了 要更新嗎...
06/25 20:22, 5F

06/25 20:23, 7年前 , 6F
羨慕樓上
06/25 20:23, 6F

06/25 20:23, 7年前 , 7F
如果是我就當一波勇者了
06/25 20:23, 7F

06/25 20:36, 7年前 , 8F
換頁刷痕超不舒服
06/25 20:36, 8F
換頁那個真的礙眼

06/25 20:42, 7年前 , 9F
11+是120MB的小更新吧
06/25 20:42, 9F

06/25 20:48, 7年前 , 10F
我覺得新的音量比較方便的說
06/25 20:48, 10F

06/25 20:54, 7年前 , 11F
有災情嗎 怕.AVI
06/25 20:54, 11F

06/25 21:20, 7年前 , 12F
更新完,wifi直接掛掉,雙清也沒用...
06/25 21:20, 12F

06/25 21:27, 7年前 , 13F
乾9.0的設計語言根本致敬iOS 但是那個動畫怎麼看怎
06/25 21:27, 13F

06/25 21:27, 7年前 , 14F
麼卡...
06/25 21:27, 14F

06/25 21:35, 7年前 , 15F
上面時間可以條到左邊嗎
06/25 21:35, 15F

06/25 22:13, 7年前 , 16F
Pie 的時間本來就在左邊了, 樓上你是要調右邊 ?
06/25 22:13, 16F
※ 編輯: teddy9685 (36.228.219.110 臺灣), 06/25/2019 22:41:53

06/25 22:44, 7年前 , 17F
動畫我去開發者模式,動畫倍率x0.5有比較順
06/25 22:44, 17F

06/26 09:59, 7年前 , 18F
開發者模式也可以關動畫
06/26 09:59, 18F

06/26 12:09, 7年前 , 19F
U11 9.0通話變成浮動視窗了!
06/26 12:09, 19F
文章代碼(AID): #1T4W_ILJ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4W_ILJ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