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zenfone 6 真的不錯已刪文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kukug)時間7年前 (2019/06/13 11:32),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用ZENFONE 6 差不多要一星期了,使用上體驗真的感覺還不錯,原先我是SONY 手機 的愛用者,因已經快忍受不住用了三年的Z5P,只要溫度一起來馬上就降頻卡頓,開啟程 式卡到不行,就決定換新手機,因SONY 新出的手機螢幕比例都是21:9,去展示間試用了 好幾次,就是看不習慣比例,實在是太長了,外加上價格與規格的因素決定放棄SONY選擇 其他品牌的手機,原先本來考慮紅米的K20 PRO,但後來好像台灣不會引進,就轉去看小 米9,但水滴屏的螢幕、饑餓行銷缺貨,外加小米的UI設計的很像IOS系統(小弟比較偏愛 原生ANDROID乾乾淨淨的介面,這也是之前都是用SONY原因之一),就遲遲沒有下手,轉去 看oppo,但看來看去也沒有比較喜歡的,後來朋友就說要不要考慮ASUS ZENFONE6,因我 之前對ASUS的印象就是出一些低價低規格的手機,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考慮與注意ASUS這 個品牌,,結果去看了ZENFONE 6 的規格,一整個非常符合我的需求,旗艦級的規格,沒 有流海與水滴屏,不是用LED的螢幕不用擔心烙印問題(我一隻手機基本上都用超過二年以 上),外觀價錢我覺得很OK,6/6號當天去專賣店試用了一下馬上下訂也很幸運的當天就能 取貨,外加上預購我覺得超划算,延長保固、螢幕險、又送品質不錯的保貼、行動電源、 犀牛盾,等於全包手機買來就不用在額外花錢買其他配件,雖然犀牛盾真的是難拆到靠 @#$%^&*(..,但保護性跟質感我覺得很不錯,雖然一開始看起來滿醜的,但看久了就覺得 樸素低調有質感,用了快一星期整個對ASUS改觀,首先接近原生的UI乾淨整潔但保留一些 ZENUI的功能整體用起來很好用很舒服這點我很喜歡,超大的電量我平常使用一些通訊軟 體、看看影片、FB、玩玩小遊戲打發時間,一整天下來跟本不用擔心電量問題,到睡覺前 都還有40%以上的電量,只要睡覺充一次即可還可以設定充電時間,翻轉鏡頭每個朋友看 到都覺得自拍時鏡頭轉上來時超酷的,雖然才僅僅用了一個星期但覺得很超值沒有選錯手 機,剩下的就是耐用度的考驗了,希望它可以很耐用陪我很久,當然它還是有缺點,一開 始一用就覺得很明顯螢幕的細膩度與亮度好像沒有以前Z5P來的好,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沒 錯螢幕的規格沒有Z5P好,以及沒有防水這部份注意一下習慣即可,相機沒有OIS常常被炮 轟攻擊(雖然如果有ois會更好),但對我個人完全沒影響,因本身對照片有一定程度的要求, 所以手機的照像功能對我來說只是方便隨時需要拍照記錄一下東西而已,只要成像不要太 差就好,出遊旅行一定還是背單眼,如果對拍照這塊有一定程度的要求,相信應該會跟我 一樣用單眼拍照而不是整天再那邊care 手機那小小的CMOS與鏡頭與成像品質才對,基本 上我認為現階段所有手機拍出來的在小小的螢幕上看還OK,但只要放到電腦螢幕看還是不 行,總結來說我覺得以他的價格與規格,又是台灣品牌不用擔心軟體資安上的疑慮,我覺 得非常的超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55.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396774.A.86B.html

06/13 11:33, 7年前 , 1F
直接end
06/13 11:33, 1F

06/13 11:34, 7年前 , 2F
你的排版==
06/13 11:34, 2F
文章代碼(AID): #1T0SFcXh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0SFcXh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