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手機夜間錄影比不上行車記錄器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peoplemore (兩百萬伏特的熱情)時間7年前 (2019/06/12 17:38)推噓10(10推 0噓 11→)留言21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1
肥肥啊
走過賣行車記錄器的攤位,看著電視上夜間錄影的畫面,覺得清晰。
手機處理器規格比行車記錄器好多了。
但是,好像夜間錄影比不上行車記錄器??
1.這是為何呀?
2.現在有夜間錄影很厲害的手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4.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332312.A.C9A.html
推
06/12 17:48,
7年前
, 1F
06/12 17:48, 1F
蛤
→
06/12 17:50,
7年前
, 2F
06/12 17:50, 2F
→
06/12 17:51,
7年前
, 3F
06/12 17:51, 3F
感覺不錯
但錄影1080p就夠啦
4K檔案大,螢幕也要4K。
※ 編輯: peoplemore (27.246.4.118 臺灣), 06/12/2019 17:53:19
→
06/12 17:52,
7年前
, 4F
06/12 17:52, 4F
推
06/12 17:53,
7年前
, 5F
06/12 17:53, 5F
推
06/12 17:54,
7年前
, 6F
06/12 17:54, 6F
→
06/12 17:57,
7年前
, 7F
06/12 17:57, 7F
推
06/12 18:22,
7年前
, 8F
06/12 18:22, 8F
→
06/12 18:24,
7年前
, 9F
06/12 18:24, 9F
→
06/12 18:29,
7年前
, 10F
06/12 18:29, 10F
→
06/12 18:29,
7年前
, 11F
06/12 18:29, 11F
推
06/12 18:31,
7年前
, 12F
06/12 18:31, 12F
推
06/12 18:33,
7年前
, 13F
06/12 18:33, 13F
推
06/12 18:34,
7年前
, 14F
06/12 18:34, 14F
→
06/12 18:34,
7年前
, 15F
06/12 18:34, 15F
→
06/12 18:34,
7年前
, 16F
06/12 18:34, 16F
→
06/12 18:35,
7年前
, 17F
06/12 18:35, 17F
推
06/12 18:35,
7年前
, 18F
06/12 18:35, 18F
推
06/12 18:37,
7年前
, 19F
06/12 18:37, 19F
推
06/15 16:42,
7年前
, 20F
06/15 16:42, 20F
→
06/15 16:42,
7年前
, 21F
06/15 16:42, 21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