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CAM NS 獵戶座版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jasn4560)時間7年前 (2019/06/12 14:46), 7年前編輯推噓6(827)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網址:https://reurl.cc/Y5d1l FB裡面三星社團看到的分享文 S8之後的旗艦型號都適用 S9之後的型號好像都會有原廠的NS功能 可以比較看看 GCAM跟原廠的NS哪個效果好 S8 N8的話 想玩NS應該只有裝GCAM這解法了 但安裝過程比較麻煩 不像以前只需要下一步 安裝就好 這次要自己手動建立一些文件 想玩得自己試試看吧 補上S10 M01分享的安裝方法 安裝方法應該都大同小異 原串 https://reurl.cc/1L0oV GCam_6.1.021_Advanced_V1.5.190418.1850.apk mackytravel-nighsight.xml 這兩個檔案都要下載 在"我的檔案"的"內部記憶體"建立資料夾"GCam", 然後在"GCam"內再建一層"Configs" 然後把mackytravel-nighsight.xml先放到[內部記憶體/GCam/Configs]內 接著安裝GCam_6.1.021_Advanced_V1.5.190418.1850.apk 然後打開GCam app, 在下面的黑色部分任意點一下就會出現"choose config", 在這邊選 擇"mackytravel-nighsight.xml" 這樣就能正常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1.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60321974.A.FE1.html

06/12 14:46, 7年前 , 1F
樓下噓 盜版仔
06/12 14:46, 1F

06/12 14:47, 7年前 , 2F
微軟:您可能是正版軟體的受害者
06/12 14:47, 2F

06/12 14:48, 7年前 , 3F
note 5有推薦適合的gcam嗎,找到的好像都是s8,s9的Q
06/12 14:48, 3F

06/12 14:49, 7年前 , 4F
Q
06/12 14:49, 4F

06/12 14:49, 7年前 , 5F
PIXEL3a 照相屌打盜版仔沒錯吧? 哈
06/12 14:49, 5F
※ 編輯: jasn4560 (114.33.11.247 臺灣), 06/12/2019 14:50:26

06/12 15:03, 7年前 , 6F
為什麼要裝Gcam……? 我自己用S10+內建相機已經覺
06/12 15:03, 6F

06/12 15:03, 7年前 , 7F
得滿足了說
06/12 15:03, 7F

06/12 15:05, 7年前 , 8F
S8跟N8沒有NS阿 S9 N9"目前"也還沒有
06/12 15:05, 8F

06/12 15:20, 7年前 , 9F
Pixel正版受害者就是外觀啊
06/12 15:20, 9F

06/12 15:31, 7年前 , 10F
S10+內建夜景的確不差,當然還是輸NS,但用了這麼久
06/12 15:31, 10F

06/12 15:31, 7年前 , 11F
覺得沒必要.
06/12 15:31, 11F

06/12 15:35, 7年前 , 12F
照原文 n9還是不行
06/12 15:35, 12F

06/12 15:40, 7年前 , 13F
S9+的NS不能用,無法啟用相機
06/12 15:40, 13F
GCAM抓的是獵戶座版本嗎? config有自行建立了嗎? ※ 編輯: jasn4560 (114.33.11.247 臺灣), 06/12/2019 15:41:51

06/12 15:45, 7年前 , 14F
都有 照原文外網的教學 還是不行使用
06/12 15:45, 14F

06/12 15:46, 7年前 , 15F

06/12 15:47, 7年前 , 16F
這個版本拍有燈光的地方還是會過曝啊,比如說路燈
06/12 15:47, 16F

06/12 15:48, 7年前 , 17F
S8正常模式可以拍照沒有HDR+ NS模式按拍照沒有反應
06/12 15:48, 17F
文章代碼(AID): #1T09-s_X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T09-s_X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