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Sony 手機拍照實力重返榮耀?知名爆料者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怪你過份美麗)時間7年前 (2019/06/05 18:27), 編輯推噓26(27125)
留言53則, 4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八卦是…… 據說這次預購全台破萬台了 家人被call週日排交機 據店員說 交機時間本週末可能會到凌晨 oh my god !! 看來呆灣郎還是很支持索尼大法啊 無論如何 總比*** 花為好吧 : Sony 手機拍照實力重返榮耀?知名爆料者預告 Xperia 1 的 DxOMark 評分將高達 119 分 : 發表於 2019-06-05 12:34 : Xperia 1 旗艦新機確認即將在 6 月 6 日開放預購者取貨、6 月 : 10 日全面在台開賣。而近期我們也陸續針對 Xperia 1 的硬體效能 : 、拍照效果、錄影機能等不同特色進行了相關測試,相信網友們應該 : 已經對 Xperia 1 的實力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 而在拍照方面,先前在我們香港站編輯的協助之下,拍攝了一些 : Xperia 1 與各大手機廠商的拍照對比圖,而 Xperia 1 的相機所拍 : 出來的實際成果,似乎一改過去大家對於 Xperia 手機的拍照印象。 : https://imgur.com/ziDiJyY
: (此為示意圖,並非真實分數) : 而日前知名的 Sony Xperia 手機爆料者,就在網路上爆料指出 : Xperia 1 的 DxOMark 拍照測試,可能會有突破性的分數表現。專門 : 爆料 Xperia 系列手機相關情報的 Zackbuks,在微博上轉貼了一張 : DxOMark 的推特貼圖,同時意有所指的表示「奶一口,119 分」。似 : 乎是宣告接下來 DxOMark 在推特上預告的產品分數就是 Xperia 1。 : 大家都知道,上一款 Xperia 產品【Xperia XZ3 】在 DxOMark 上的 : 得分是 79 分,算是有點慘不忍睹,所以也不知道 Xperia 1 這次 : 在 DxOMark 的評分上,到底是不是有這麼大的進步。因為目前 : DxOMark 榜上最高分是華為 P30 Pro 的 112 分,而 119 的話則會 : 有 7 分的差距,如果是差 1.2 分的話還也可能,差到 7 分的話就 : 有點太誇張了,所以大家也可以不用太期待 Xperia 1 可以拿到 : 119 分。 : 另外,先前我們訪問過 Sony Mobile 時,他們有表示在送測方面他 : 們並不會主動接洽,但是也歡迎廠商做各種測試,而上週 Sony : Mobile 就已經針對全球媒體發送媒體試用機了,相信 DxOMark 有興 : 趣的話,近期應該會對這次的 Xperia 1 相機做出拍照評分吧! : https://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51/5343400/1/ : 心得: : 如果總分是119那我想就真的是有點誇張的好,但如果是拍照項目119 : P30 Pro已經做到這個表現,真是令人期待Sony這台手機的拍照表現可以到哪裡 : 是不是能用評測機構的評分讓大家眼睛一亮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75.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730477.A.121.html

06/05 18:29, 7年前 , 1F
剛接到電話,明天就可以拿到手機了
06/05 18:29, 1F

06/05 18:29, 7年前 , 2F
恭喜
06/05 18:29, 2F

06/05 18:30, 7年前 , 3F
3萬我買xs就好了
06/05 18:30, 3F

06/05 18:32, 7年前 , 4F
台灣不是重點區域嗎,怎麼預購送的東西越來越差?
06/05 18:32, 4F

06/05 18:33, 7年前 , 5F
不送就能賺滿滿的毛利了 幹嘛送
06/05 18:33, 5F

06/05 18:33, 7年前 , 6F
這隻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06/05 18:33, 6F

06/05 18:33, 7年前 , 7F
對啊,怎麼沒送PS4
06/05 18:33, 7F

06/05 18:33, 7年前 , 8F
賣不好再來送贈品就好了,一點都不著急
06/05 18:33, 8F

06/05 18:36, 7年前 , 9F
三萬zenphone6 配iPad 絕配
06/05 18:36, 9F

06/05 18:37, 7年前 , 10F
重點買單區域
06/05 18:37, 10F

06/05 18:39, 7年前 , 11F
索尼大法好啊~~
06/05 18:39, 11F

06/05 18:44, 7年前 , 12F
破萬樓下你信嗎
06/05 18:44, 12F

06/05 18:49, 7年前 , 13F
這隻當月前10應該沒問題(?
06/05 18:49, 13F

06/05 18:54, 7年前 , 14F
破萬? 到時看看銷售榜就知道
06/05 18:54, 14F

06/05 18:56, 7年前 , 15F
不過去年走偏的XZ2 XZ3當月不知道怎麼樣
06/05 18:56, 15F

06/05 18:57, 7年前 , 16F
手機歧視,55555
06/05 18:57, 16F

06/05 18:59, 7年前 , 17F
我只知道明天開始分四天取機
06/05 18:59, 17F

06/05 19:00, 7年前 , 18F
好查了一下 去年索尼發售當月連前20都沒XD
06/05 19:00, 18F

06/05 19:01, 7年前 , 19F
2017只有XZP從年中稱到年底都有前20 剛開賣甚至贏
06/05 19:01, 19F

06/05 19:01, 7年前 , 20F
S8
06/05 19:01, 20F

06/05 19:02, 7年前 , 21F
看X1能不能讓索尼重返前10
06/05 19:02, 21F

06/05 19:04, 7年前 , 22F
今年sony的x10賣很好
06/05 19:04, 22F

06/05 19:06, 7年前 , 23F
索尼罪大惡極
06/05 19:06, 23F

06/05 19:08, 7年前 , 24F
這次手機設計的敗筆就是三鏡頭排列很粗糙 不像是索
06/05 19:08, 24F

06/05 19:08, 7年前 , 25F
尼的風格
06/05 19:08, 25F

06/05 19:11, 7年前 , 26F
恭喜喔,請索尼繼續加油~~。
06/05 19:11, 26F

06/05 19:14, 7年前 , 27F
那些買X10的日後只會成為索黑而已,3C智商不足,唉
06/05 19:14, 27F

06/05 19:19, 7年前 , 28F
盤子真多 我明年6月再來買
06/05 19:19, 28F

06/05 19:27, 7年前 , 29F
莫非要重返榮耀了嗎?
06/05 19:27, 29F

06/05 19:28, 7年前 , 30F
唉鳳三萬大家都買得很開心了
06/05 19:28, 30F

06/05 19:32, 7年前 , 31F
30000我絕對買xs
06/05 19:32, 31F

06/05 19:33, 7年前 , 32F
sony爛的是系統 拍照熱當
06/05 19:33, 32F

06/05 19:33, 7年前 , 33F
盤子真多 難怪新宇沒在怕
06/05 19:33, 33F

06/05 19:33, 7年前 , 34F
xz2 xz3根本黑歷史 那個圓弧型…
06/05 19:33, 34F

06/05 19:38, 7年前 , 35F
預購是提前至明天出貨
06/05 19:38, 35F

06/05 19:47, 7年前 , 36F
30000買XS的瀏海
06/05 19:47, 36F

06/05 19:54, 7年前 , 37F
請CALL 119
06/05 19:54, 37F

06/05 19:56, 7年前 , 38F
結果今年一堆圓弧又重的
06/05 19:56, 38F

06/05 19:57, 7年前 , 39F
是還沒睡醒在說夢話?
06/05 19:57, 39F

06/05 19:58, 7年前 , 40F
要求送ps4的那個是想繳高資費嗎
06/05 19:58, 40F

06/05 20:07, 7年前 , 41F
那是反串 人家是正港索粉
06/05 20:07, 41F

06/05 20:13, 7年前 , 42F
八卦哪裡來的?
06/05 20:13, 42F

06/05 20:42, 7年前 , 43F
預定了明天拿手機了
06/05 20:42, 43F

06/05 21:31, 7年前 , 44F
索尼大法好
06/05 21:31, 44F

06/05 21:34, 7年前 , 45F
在怎麼盤 也不會比果粉潘阿
06/05 21:34, 45F

06/05 21:51, 7年前 , 46F
Sony 在台灣就有信徒啊,我就幫我爸刷了1/10000
06/05 21:51, 46F

06/05 22:25, 7年前 , 47F
破萬?哈哈哈哈哈哈
06/05 22:25, 47F

06/06 00:04, 7年前 , 48F
某樓還在拍照熱當,時間線比丁丁還早
06/06 00:04, 48F

06/06 01:04, 7年前 , 49F
喊拍照熱當的還活在20162017
06/06 01:04, 49F

06/06 03:50, 7年前 , 50F
索尼大法好
06/06 03:50, 50F

06/06 12:15, 7年前 , 51F
酸系統的更好笑,跟PIXEL一樣都原生也能酸
06/06 12:15, 51F

06/06 13:43, 7年前 , 52F
看房子也說熱銷只剩最後一戶
06/06 13:43, 52F

06/06 18:41, 7年前 , 53F
Yahoo預購到貨了欸
06/06 18:41, 53F
文章代碼(AID): #1Szvaj4X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zvaj4X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