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Z2按鍵改變後續問題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joanna1005 (icecream12254)時間7年前 (2019/06/04 17:05)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各位好
小弟日前在本版發文如何將XZ2的三個按鍵
改成藥丸
在版友推薦下進行adb並安裝以下網址
https://forum.xda-developers.com/crossdevice-dev/sony-themes-apps/pie-xperia-10-10-plus-launcher-t3905699
安裝後使用一開始一切照常
結果使用一段時間(一到兩天)
後發生以下狀況
http://i.imgur.com/2hk13cN.jpg

如圖所示可見藥丸home鍵外面出現一個謎之圓圈
只能重新安裝才能讓它消失
請問版上各位大大
我該如何設定才能讓那個圈圈不再出現?
手機排版傷眼請見諒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H829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03.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639142.A.BA4.html
推
06/04 17:09,
7年前
, 1F
06/04 17:09, 1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