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解約後網路使用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無恙)時間7年前 (2019/06/04 13:30),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昨天到亞x辦解約後要NO到遠x 但解約後還沒轉遠x這段期間 網路還是可以用,但不知道是怎麼收費 剛剛去網站查了一下 https://i.imgur.com/UATzKY3.jpg
發現還是顯示無線上網~ 請問到底我還能繼續用下去嗎? 很怕到時候帳單來金額暴增 謝謝大家 等NP等的好苦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32.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59626215.A.9D8.html

06/04 13:35, 7年前 , 1F
4G不會另外收費,放心用吧
06/04 13:35, 1F

06/04 13:50, 7年前 , 2F
NO?
06/04 13:50, 2F

06/04 13:58, 7年前 , 3F
沒用也刺要錢阿 也才一天而已 所以你根本現在還沒NP
06/04 13:58, 3F

06/04 13:58, 7年前 , 4F
到遠傳成功 不然早上就變遠傳了
06/04 13:58, 4F

06/04 13:59, 7年前 , 5F
如果你沒NP會報增 畢竟是變亞太原資費
06/04 13:59, 5F

06/04 14:59, 7年前 , 6F
之前吃到飽合約到沒續約就變限速
06/04 14:59, 6F

06/04 15:00, 7年前 , 7F
解約後到新約開始前 如果留量已超過資費送的
06/04 15:00, 7F

06/04 15:01, 7年前 , 8F
就會限速 會很痛苦 我NP2次都這樣 還臨時買了流量包
06/04 15:01, 8F

06/04 16:09, 7年前 , 9F
印象中會,但是詳細還是跟客服確認一下
06/04 16:09, 9F

06/04 18:37, 7年前 , 10F
剛剛確認過還是吃到飽,謝謝大家的回覆!
06/04 18:37, 10F

06/05 10:45, 7年前 , 11F
要看他的資費 4G並不是全部都不會額外加 還是有方
06/05 10:45, 11F

06/05 10:45, 7年前 , 12F
案是用多少收多少的
06/05 10:45, 12F
文章代碼(AID): #1SzW7ddO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SzW7ddO (MobileComm)